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星期天晚上的偶像劇是我的固定行程

從MVP情人、我的秘密花園、極速傳說一路到惡魔在身邊

劇情引人入勝是重點,如果沒有劇情,那就給我賞心悅目的俊男美女

這會讓我有看下去的動力



堅守少女漫畫的路線~~~



這本來就是由漫畫改編的偶像劇,因此誇張的表情、詼諧的橋段、一波三折的男女主角戀情

都是一定要有的~

阿猛和齊悅在陰錯陽差下相遇,她討厭他的霸道無理,卻也無法自主的愛上他

兩個人成為戀人之後,想當然爾有重重的關卡要他們跨越



劇中角色的表情極盡可能的誇張

大家都說揚丞琳這次演對角色,有讓他可以好好發揮的餘地

裡面有很多很醜陋的表情、可愛的表情,他真的都詮釋的很好(真的很醜)

賀軍翔的臉也真的看起來很邪惡,尤其是笑的時候,嘴角半邊都歪了,夠惡魔

另外,很多悲傷的橋段下會有搞笑的梗沖淡當時的悲傷

畢竟這不是韓劇路線的片子,不需要悲情到哭的你死我來



再來,劇中男女主角甜蜜的對話和表情我覺得這是很吸引人看的一個重點

要不然,阿猛沒事對女主角呼來喚去、大呼小叫,現代人有人受得了嗎?又不是阿信

還不是靠著甜言蜜語、和那一副深情的表情掳獲大家的心

然後齊悅甜甜的表情也正表達著看戲的人的心情

所以雖然只是普通到再普通的劇情,收視率還是節節高升



男女主角的重重關卡~~~



偶像劇哪有什麼劇情,男女主角就是要見一個打一個

所以都打完的時候就是該結局的時刻了



莉香 - 從國中就認識阿猛,了解阿猛黑暗的過去,也因為這樣

           一直尊崇阿猛為心中的PRINCE,愛慕著他



阿讓 - 阿猛的弟弟,從小和哥哥分開,有病在身,想引起哥哥的注意,因此放話要追求齊悅



阿慎 - 齊悅的國中家教老師,是齊悅的初戀情人



美蒂 - 阿猛奶奶安排的相親對象,是個毫無心機的小女孩



無法攤在陽光下的戀情~~~



其實除了上面幾個重要障礙人物,最大的障礙就是背負著姊弟關係的兩人

一直沒有勇氣將這段戀情攤在陽光下

害怕世人的眼光也害怕兩人戀情的公諸於世會讓兩人的父母失去幸福

就這樣痛苦到了最後



配合恰恰好的音樂~~~



劇中有三首歌在網路達到高度詢問率

1.片尾曲---曖昧---楊丞琳

   總是會在楊承琳對兩個人的感情感到不安時出現

   曖昧不明的戀情最辛苦,不能聽信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這種屁話

2.插曲---理想情人---楊丞琳

   這是適合甜蜜的橋段,每當兩個人在一起比較甜蜜時或是

   源伊和晴紫那一對約會時會出現

3.插曲---一秒的安慰---黃義達

   這首就比較苦了,好像在暗喩男人對愛情也有軟弱但不得不堅強的一面

   總再阿猛傷害齊悅時響起



雖然不是劇情五顆星的偶像劇,但看帥哥美女看得很過癮

賀軍翔真的是越看越帥(原諒我也有花痴的一天)

楊丞琳在劇中的造型也很可愛,在裡面戴的耳環和鞋子、包包

在網拍也都是熱賣商品(雖然那副耳環從極速傳說就開始戴了)

所以,這可以榮登我看過的台灣偶像劇的排行榜前幾名呢

學會使用BT以後,我還把他通通下載完了...^O^

以後可以拿出來溫習......







網誌撰寫模式參考standing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