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回興南代課,就是那種一天兩天的臨時代課

學校說以後有老師請假,就會問我要不要去


一天快一千應該比待在家裡好


學校說我不早問,他就可以排課後班給我帶

我晚了一步....



昨天也被主任罵,說我這樣太不積極>///<



這兩天看到很多以前的小朋友

一年級的變三年級了

三年級的也變五年級了

時間過得好快

而且大家都還記得我,很驚訝的說邵老師你回來囉!?



是阿~呵呵 ^^



老師們也很親切,還有一個以前同學年的老師叫我一定要好好看書

他說學校以前有一個實習生教得不怎麼樣,今年也考上了

勉勵我看書真的有用



今天帶了一天的健體課,累爆了><

昨天第一天學開車,很緊張,有熄火、有衝太快

很怕教練發飆說我太笨



等一下還要去開車,嗚..怎麼突然這麼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