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在家裡閒著也是閒著

乾脆就把暑假本來應該做的事做一做

所以我今天去報名學開車了

(挖~真是一筆好大的支出)



雖然我極度認為我有可能考不過駕照(還沒學就這樣說)

要不然就是拿到駕照也不敢開上路

再不然就是我要上路沒人敢給我載

這種種種種 都讓我懷疑自己幹麻學開車



呵呵 這是人生大事耶

將來老了才不用去哪裡都要求人家 耶~~~



附註:

結果我今天去報名時居然把機車鑰匙丟進車廂內鎖了起來

很久沒這麼衰了

好險附近有機車行老闆很好心幫我把他打開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