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人際關係方面 我不得不承認我是白吃

代課快結束了

我只跟三班的女老師會講比較多的話

一是因為他也很年輕,二是因為他也是第一年調來這裡,也沒認識很多人

沒有認識很多人,我到覺得還不打緊

但是我們這層樓就四個班級(一到四班)

總是避不了會遇到一班和四班的男老師

可是,我每次都只會以微笑點頭帶過

我覺得這樣好像很不和善,好像應該說個一兩句話才對

但我真的不知道要跟人家哈拉什麼,很煩惱

因為這樣...每次擦身而過的時候我都覺得尷尬到極點



記得某次研習那個主講人說老師這個職業的人都很多話

因為必須把說話當工作的人,話怎麼可能會少

可是我平時話卻不多阿.....

難道我不適合當老師

真是怪了

很想突破這個瓶頸,希望我也能開朗的與每個人來往

從下個學校開始試試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