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3DSC00239.JPG

來到沖繩的最後一天晚上,隔天就要回台灣了,好想吃個好料!

這天晚上,我們先在飯店餵小孩吃寶寶粥,七點再從飯店出發去覓食,先去NAHA MAIN PLACE,一樓有一些餐廳,不過老公說想去看看 目利きの銀次有沒有位置,沒有位置就看附近有什麼可以吃的再隨便吃,好險小孩已經吃飽了,大人們慢一點吃沒關係,所以我們就趕緊走過去,走過去的途中遇到同行的表弟一家人,他說他們也去登記了,要九點半才能排到位置(此時大概八點),然後我們就也趕緊去登記看看。

派出老公用英文和店員溝通,不知道老公怎麼說的,店員居然說可以立刻幫我們安排位置!!!而且連剛剛的表弟一家人一起(怎麼這麼lucky),立馬用LINE把他們CALL回來,我們大約在八點四十分入座,就開始享用美食囉~

0123DSC00240.JPG

整間店的裝潢從內到外都非常特別,我們是坐在二樓,就是照片裡看起來是桶子的地方,這裡沒有兒童座椅,二樓又可以直接眺望樓下,所以小孩最好是不要坐在靠近可以看到樓下的那個位置,很怕好動的小孩會掉下去。

0123IMAG0151.jpg

0123IMAG0132.jpg

0123IMAG0133.jpg

0123DSC00243.JPG

 

一坐下,服務生就先送上一晚蛤蠣湯,幾個人裡面就有幾個蛤蠣(小孩沒有),蛤蠣肉好大好新鮮!還有小孩的柳橙汁。

0123DSC00244.JPG

0123DSC00246.JPG

0123DSC00245.JPG

接著我們就要開始點餐啦,他們沒有中文菜單,只能看圖片,還有網路上別人分享的食記來點菜,不過他們的菜單有全面更新過,所以直接拿著網友的圖片指給店員看,店員一直跟我們說那是old menu,但他會跟我們說新的menu上有哪一個是一樣的或類似的。

我們就開始亂點亂指,店員很不錯,會提醒我們點的可以換成哪一道更好吃的,我們沒點到的又好吃的,他也會推薦我們,在店員熱心的服務下,終於完成點餐。

 

接下來就是讓人垂涎三尺的菜色照片,請守住你的口水,不要讓他流滿桌喔~~~

(對照菜單在文章最後面,我們有點的如果我有拍到,我用紅色框框標註)

 小箱生魚片(500日圓),這個超划算的!!!這樣一箱只要500日圓,而且強調是產地直送、超速鮮度,光點這個十份就值得了呀!

0123IMAG0127.jpg

 海膽烤牡蠣(680日圓),上面是海膽、下面有少許青菜,一份是四個新鮮大牡蠣,廣島縣直送,青菜有點味增味。

0123IMAG0128.jpg

 黃金握飯糰(3個/580日圓),醬料是海膽和生蛋,海膽和生蛋攪拌以後,並不會有太明顯的生蛋味道,也降低海膽的鹹味;這道是店員推薦的,小小孩不能吃生蛋,可以吃飯糰就好。

0123IMAG0131.jpg

 新產品醬燒鮮魚(菜單上沒有價錢),應該是炸過再煎,檸檬片上有一塊奶油。

這道是我們本來要點另一條魚,店員推薦我們˙點這個比較適合,因為我們還有點鹽烤鯖魚,口味比較不會太類似。

魚肉超厚實,小小孩也愛吃!

0123IMAG0134.jpg

 海膽鮭魚卵海鮮茶碗蒸(880日圓),這道上來的時候,我還murmur說:「蛤~~~才這樣比一開始的生魚片還貴」,結果吃到下面才知道,藏著兩個大牡蠣、雞肉、蝦,然後都被食慾大開的小小孩給吃光光了。(嗯哼,還真識貨!!)

0123IMAG0135.jpg

0123IMAG0138.jpg

 海老(這在另外一張單張的菜單上,沒拍到),並沒有特別出色。

0123IMAG0136.jpg

 來居酒屋一定要喝一下啤酒的啊!

0123IMAG0140.jpg

 鹽烤鯖魚(680日圓),點給婆婆和小孩吃的,魚肉很鮮、很厚實,烤得也十分好吃。

0123IMAG0141.jpg

0123IMAG0129.jpg

 烤雞腿(沒拍到菜單,490日圓),這是最後一道上來的,此時大家已經飽到吃不下了。

0123IMAG0142.jpg

 

因為帳單在別人那裡,沒辦法精準記錄,不過我們今天的帳單最後結算一共是13000日圓(有些菜色我們點兩份),一共是五個大人、兩個三歲以下的小孩,小孩不算的話,平均一個大人是台幣728元,是不是CP值很高?!樣樣都是產地直送的海鮮,又不用貴鬆鬆的價格,難怪會成為超熱門的人氣店家!

 

吃飽喝足,可以安心回台灣囉~~~

0123IMAG0160.jpg

  • 目利きの銀次新都心店
  • 地址: 沖縄県那覇市天久1-9-19 ゆいレール
  • 電話:098-863-3442
  • 月~日、祝日、祝前日: 17:00~翌1:00 (料理L.O. 翌0:00 ドリンクL.O. 翌0:30)

    定休日:なし

  • 從 おもろまち駅行走大約15分鐘

 

菜單拍攝於2017.08.17

(覺得本篇文章很實用,請幫忙按個讚喔!)

0123IMAG0152.jpg

0123IMAG0159.jpg

0123IMAG0153.jpg

0123IMAG0154.jpg

0123IMAG0155.jpg

0123IMAG0156.jpg

0123IMAG0157.jpg

0123IMAG0158.jpg

arrow
arrow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