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3IMAG0258.jpg

每次出國回來的遊記,最好寫的就是住宿分享啦~

今天要來分享我們在沖繩第一天的住宿-民泊緣,這是在FB社團「沖繩 彭大家族自助錦囊」裡看到團友推薦的。(要去沖繩者,推薦加入此社團喔!)

因為我們第二天的行程預計要往北部走,第三天要往南部走,所以我們決定第一、二天都要住在中部,這樣往北往南都不是問題,所以看到團友推薦的文章後,我就在FB搜尋「民泊緣」,私訊詢問詳情,然後他們就請我加他LINE,方便聯繫,因此之後的聯繫都是靠LINE。

詢問後得到以下訊息:

1。有兩個房間,一次只租給一組家庭,以人頭計費,一人4000元日幣。(嬰兒不用錢)

2。有停車位。(幾個我不確定,因為我們只開一台車,所以沒有多問)

3。沒有提供map code和電話導航,會給我們完整的地址和聯絡電話。

4。不用先付款,到現場再付即可。(一直很擔心這樣是訂房成功,但是大家也不能因為沒付款就失約喔~)

 

本來我想要訂兩個晚上,不過第二天已經被別人訂走,我以我就只訂一個晚上。

 

在出發前一兩天,阿姨(老闆娘)就一直line關心我準備好了沒?我跟她說我有點擔心找不到路,她說放心!不會找不到!導航地址即可,如果真的找不到,就導航永旺來客夢,一定可以到!

結果我們第一天從瀨長島要出發的時候,果真遇到導航無法輸入中文地址的問題(地址要用五十音輸入),我line阿姨沒有接,我們就先車用導航永旺來客夢,手機google map導航民宿位置,路線基本上都是相同的。就在快要開到民宿附近,阿姨回電,我跟她說我的狀況,她說就用手機導航一定會到,於是我就跟著手機導航的路線,果真順利到達(阿姨有事先line我們大樓外觀和停車場的照片)。到達停車場時,阿姨也出現在我們的車子旁邊,瞬間鬆了一口氣!

 

  • 補充:FB搜尋「緣-民泊」,裡面會有一個地圖,我是按那個然後導航的。

0123Screenshot_20170822-171038.png

 

停車的位置在牆邊(照片中最右邊白車的位置),有一點點沒那麼好停,同行的人一定要下來幫駕駛指揮查看。

0123DSC09819.JPG

民宿在四樓,有一個很小的電梯可以搭。

0123DSC09818.JPG

一進房子,阿姨把冷氣都開好啦~真是開心!(兩間房間有冷氣,客廳沒有,吹電風扇不會太熱)

先來看看房內設施吧!

第一間房間:我請阿姨幫我們把床墊弄成地鋪形式,方便小小孩一起睡,看看小人多開心!

0123DSC09801.JPG

第二間房:這間給婆婆睡。

0123DSC09802.JPG

在這間房裡有衣架,下方彩色置物籃裡有乾淨毛巾可自取,用過的毛巾請放回白色籃子。

0123DSC09804.JPG

浴室

0123DSC09807.JPG

牙膏、男女生的洗面乳、牙刷

0123DSC09808.JPG

洗手乳

0123DSC09809.JPG

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阿姨說成份是天然的,小小孩也可以用)

0123DSC09810.JPG

浴室外面有一個陽台,有洗衣機可以洗衣服,阿姨說晒一晒很快乾,還可以用阿姨準備的洗衣球(粉紅色那一盒,好想用用看)。

牆上掛著一個藍色的大盆子,是要幫小小孩洗澡可以當澡盆用的,真的很貼心!

0123DSC09811.JPG

0123DSC09812.JPG

0123DSC09813.JPG

回到室內來看看廚房,有附上吐司一包、果醬(兩種口味)、咖啡包茶包、餐具、烤箱、微波爐,也有瓦斯爐可以烹煮,有快煮壺可以煮熱水,也有冰箱可以冰飲料,冰箱裡阿姨還有提供茶和礦泉水!

0123DSC09805.JPG

0123DSC09806.JPG

0123DSC09814.JPG

0123DSC09815.JPG

0123DSC09816.JPG

 

還有一個客廳我忘記拍了,帶著小孩旅行真的很難面面俱到!

 

阿姨跟我們介紹完設施以後,就拿了一些永旺來客夢的DM和折價券給我們,然後教我們晚上如果要去逛逛,要停車在哪一區最方便,其實阿姨就在永旺來客夢裡上班,民宿有客人的那一天就會排休,所以有問題問她準沒錯!

▼在民宿門口往外拍的景色。

0123DSC09817.JPG

▼距離超近的AEON百貨

0123DSC09820.JPG

▼隔日早餐市阿姨準備的土司、咖啡包和在AEON超市買的炸物

0123DSC09854.JPG

 

簡單來說一下心得好了,我們後面幾天是住旅館,比起來住民宿真的舒服許多,因為空間大!!!小人可以到處趴趴造!睡覺的和室房間也不用擔心小小孩滾下床,我們第一天在房間,煊煊開心的房內房外走來走去,看得出來她真的很快樂!我和老公一致認為以後旅行如果有帶小孩,要盡量選擇這種空間大的民宿或旅館。

還有另一個優點就是這裡離永旺來客夢(開車五分鐘,阿姨說她都走路去)和美國村(開車十五分鐘)都很近,想去逛街其實很方便。

 

若要說有什麼缺點的話就是利用google導航的時候,有一大段的下坡山路,會讓人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錯路?而且駕駛習慣還沒適應時,這種路段開起來會有點害怕。

 

不過整體來說,是可以推薦的一間民宿喔~(如果不要求要看海的話)

 

入住阿姨有贈送下次入住的95折折價券,都已經夠便宜了還有折價券!下次是不是應該再來住一下呢?!

0123IMAG0259.jpg

 

 

  • 民泊緣
  • 地址:沖繩市中頭郡北中城村字屋宜原540番地401號
  • 電話:+81 90-4836-9420
  • FB:私訊搜尋「民泊緣」,導航搜尋「緣-民泊」

0123Screenshot_20170822-171026.png

 

 

 

 

arrow
arrow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