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攝於亞洲大學 -
101.04.15

這天是台中霧峰行的一天,天氣陰陰的,涼爽也適合外出走走
今天出走到台中霧峰,先去了有希臘、羅馬建築風格的亞洲大學
亞洲大學聽起來很厲害,比台灣大學技高一籌,都「亞洲」了~~
查了一下才知道它的前身是台中健康管理學院

開進小徑,兩側綠油油的稻田一直讓人很想搖下車窗拍攝一下
首先看到的是宛如羅馬競技場的運動場

 
然後走入校園,彷彿來到一個巨大生態農場,有花草、有池塘~
看到了風鈴花,玫瑰與荷花
走在校園裡吹著徐徐的微風,又掉入回憶的漩渦,我懷念的大學時光~

 *各式各樣的花花草草*

接近傍晚時分,我看到天空透一道光,是傳說中的耶穌光嗎?
指引我走去下一個要去的地方~

 *校園裡還可以見到許多的雕塑部點綴在四處的走道上*

*當我邊喊著好可愛邊向這一對娃娃走近時,才發現他們的腳斷了*
所以我才會說,「仔細看看曾經覺得美好的人事物,才會發現,其實並不盡然~」

跟著耶穌光,喔不~跟著導航,我們準備前往「敗犬女王」拍攝地-「圓滿教堂」
先經過畢旅才來過的九二一地震教育園區,然後走上爬上山腰的路徑
越開越覺得詭異,有種開往「夜總會」的feel~
就在覺得有點毛骨悚然的時刻,我們到達的目的地
停好車,看到許多遊客,才安心了下來,否則我們非常有可能立刻打道回府

但先映入眼簾的還是一尊令人有點害怕的雕像

 
爬上階梯後,才豁然開朗
教堂很美,小小的園區有著多多的遊客
教堂內部當天沒有開放參觀,這是有點可惜的地方

*看著拍照的大學生,真是有點感嘆,我的青春阿~*

 
園區也有一些可愛的石雕椅,但沒有花時間把每一個都拍下來^^

接近日落的時間,這個教堂更顯得寧謐,雖然有不少的遊客,卻不顯吵雜喧鬧
是個令人感到安定的地方~這就是宗教神奇的力量吧~

看了一下官方網頁,好像要開始收清潔費了,
不過使用者付費,價錢如果合理,其實是OK的~

這天,去了兩個美美的地方,也看到許多新人來這兒拍攝婚紗
可見絕對是兩個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好地方唷! ^_^


※旅遊資訊

亞州大學
http://www.asia.edu.tw/
台中市霧峰區柳豐路500號

圓滿教堂
http://www.wretch.cc/blog/YuanMan77
台中市霧峰區峰谷路90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