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是我除了台北以外,最熟悉的一個城市了。
 
雖然,我無法說出哪條路的隔壁是哪條路,永遠記得的,就只有從下交流道後到達修浩家的那條路線;給我一台機車,讓我自由行駛,我的大腦也無法告訴我該如何去常去的逢甲夜市、一中街。儘管如此,台中還是我除了台北以外,最熟悉的一個城市了。

以前,每次來到台中,總是在台中市區晃呀晃。最近,我們開始往外跑。

人就是這樣,白米飯吃久了,就會想起糙米的味道;於是,開始懷念起台中市區裡的美好風景。

這個下午,我們又來到科博館前的那條綠園道,我才發現,才短短一、兩年,這裡又變得不一樣了。

「草悟道」,是台中市政府推動都會綠帶再生的都市美化計畫。整個步道從科博館一直延伸到美術館直到柳川。想當然爾要有一雙勇腿才能走完,我們只是想無目的的漫步,所以,只走了小小一段。

我說,同樣是城市,台中有好多地方可以散步。
修浩說,這裡跟台北車站前有什麼不一樣嗎?只是聚集的人的國籍不同罷了~
哈哈!真的耶~

不過,我還是喜歡這般輕鬆就可以到達許多綠地散步的悠閒感覺~


離開台北,是我一直不願面對的選擇,畢竟,是成長三十一年的地方。
所以我要開始收集理由,收集到台中生活的好理由。

這個下午,我找到了第一個好理由

台中生活好理由一:
「雖然是城市,也可以輕鬆找到閒適散步的好地方!」


草悟道
http://www.calligraphy-greenway.com.tw/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