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一晃眼 距離上次發表求子感言已過半年。

102.10
暑假求子不成後,十月份我跑去婦產科問診,
第一次的求診經驗不是很好,
醫生一副你才努力多久就來,口氣也有點差,
不過他告訴我,如果真的想趕快,
下次月經來的第一天再來婦產科吃排卵藥試試看。

102.11
月經來的第一天,我又跑去了婦產科,這次改掛院長,死都不要上次那位醫生。
院長果然不一樣,口氣溫和又親切,
這次學了排卵藥的吃法,但是醫生也告訴我,
就算真的抓到了排卵的日子,每個人懷孕的機率也是25%而已。

不過兩位醫生有志一同的都叫我不要每天清晨起來量基礎體溫了。
(可是我至今還是天天都量)

102.11
十一月中,到了醫生吩咐回醫院觀察卵泡大小的時間,
這次也是掛院長,結果院長說時間還沒到,兩天後再來,
兩天後再去,沒有院長的門診,只好掛當初第一位診的醫生。
結果醫生說卵已經排掉了!!!
蝦密!!我辛苦的來看醫生吃了藥結果卵還是排掉了!!!
所以這一個月就完全沒做功課~

102.12
十二月份的月經第一天,我又去找院長,嘗試第二次吃排卵藥。
結果我跟醫生說,你上次說我還沒要排卵,
結果隔兩天另一位醫生就說卵排掉了,
醫生就說那我聽到消息當天應該趕快做一次功課呀!
先生~~~我明明有跟你確認過需不需要,你說不用的耶~
我開始懷疑這家婦產科的專業性了。><

拿排卵藥的同時,我還上網買了排卵試紙,
想說這樣可以更準確的抓到排卵期,
這次應該是有抓到,結果還是沒中。
姑且相信醫生說的,
就說日子抓的再準,本來懷孕的機率就不是百分之百。

加上上網瀏覽一些文章都有提到吃排卵藥會有一些副作用(雖然醫生說沒有),
所以一月份就決定停吃不去看醫生了。

可怕的副作用是變胖、子宮壁變薄、月經量變少。。。
聽起來都是些不好的影響,現在都把褲子穿不下怪罪給吃排卵藥了!!!

因為沒吃排卵藥,所以我的週期又恢復成原來比較長的週期了,
上次月經來是1/7,
這個月還沒來,我都不敢妄想自己是懷孕了,
只想自己月經週期又亂掉了,唉~~~

現在走在路上,看到可愛的小孩都會和老公一起忍不住稱讚他,
他都說我是「會偷小孩的人」。
老公嘴裡說不在意,不過我知道他也很想趕快有個孩子。

上個禮拜,明明是放寒假悠閒自在的期間,
還頻頻睡不安穩,
第一天是做噩夢,夢到我抱著嬰兒,
嬰兒卻從手中滑落,從高樓陽台掉下去。

隔天是睡夢中聽到嬰兒的哭聲被驚醒,
心想我們家隔壁沒有嬰兒呀,
仔細一聽,才發現是老公的呼氣聲在我耳裡居然變成嬰兒的哭聲。

第三天的夢倒是跟嬰兒無關了,
不過也是個噩夢,
我夢道我的右手手掌中央,
由下而上,有個突出物,結果那個突出物越長越長越長越長,
穿破了我的手掌,
我又被嚇醒了。

真的從沒想過求子路會是這麼艱辛,
我以為孩子是想生就會有的。
可是我有同事結婚十年都沒懷孕,
最後還是十年後人工受孕後才得子的。
聽到這,不免又心寒了~~~

高中同學都叫我放輕鬆,
當我不再一直掛念想生孩子時,
孩子就會來找我了。

最近如果跟老公鬥嘴、或是老公開車脾氣壞的時候,
我就會說天使在上面看,
在看這一家值不值得到來,
你不要再跟我吵架了。

哈哈~是否太神經質了?!

希望真的可以在馬年獲得一個乖寶寶~
我會繼續加油的!

最近在FB又發現兩位可愛女娃,
希望常看可愛小孩,將來小孩也可以很可愛喔~

小布叮https://www.facebook.com/PuddingKimberley

QQmei https://www.facebook.com/ddcqq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