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發表求子路艱辛的日子又過了三個月,
這期間陸陸續續聽到身邊朋友的好消息,
修浩表弟妹過年傳出喜訊、開學後他的同事連著兩位也傳出好消息,
開心恭喜之餘,自己也難掩落寞~

去醫院反覆一樣的流程,讓我有點灰心了。。。
昨天又去醫院,又是一個新的週期開始,
這次醫生問我們要不要做些簡單的檢查,
老公本來私底下聊的時候有點排斥的,
他覺得懷孕本來就是機率問題,不需要這麼刻意;
我則認為早檢查早安心,確認自己沒問題那也很棒呀~
結果前陣子在家又講到檢查這件事,他講出一句讓我很傷心的話,
「如果檢查出來問題在你你就知道了」
!!!
什麼意思啊?!叫他去作檢查,是醫生說男生的檢查很簡單,可以先做;
女生的檢查項目多且比較複雜,我光看網路上說檢查輸卵管通不通的過程就覺得很可怕了,
不過昨天在診間,我還是問醫生,一定要先檢查男生不能先檢查女生嗎?
證明自己有多勇敢!!!

結果醫生直接問老公要不要做檢查,他大概是不敢說no,只好屈服了~
不過出了診間門口,他還是跟我抱怨了一下,覺得這個檢查的費用是白花的。。。
(男生精液檢查300元,女生先抽血檢查1200元)
哼!我出咩~

修浩的兩位同事都給了我好孕棉!
真心希望好孕棉可以為我帶來好孕,
如果寶寶真的來找我了,我也會將好孕分享給大家的!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