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參加仲昇的婚禮

一開始聽到要結婚的消息

著實震驚了一番

從來沒想過他會是一個這麼快步入禮堂的人



昨天的囍宴在苗栗舉行

我和嘉家一起從台中過去

到竹南車站與家族會面

我覺得參加認識的人婚禮比較有趣

雖然喝喜酒的方式千篇一律

但是身邊的人結婚,會真的由衷希望他幸福

跟小時候爸爸媽媽去吃喜酒,是不一樣的感覺



仲昇的婚禮很本土,跟我前年參加涵儀學姊的婚禮不太一樣

我到時候一定也要好好規畫我的婚禮

讓大家有印象深刻的感覺



沒看過豬頭學長穿西裝

沒想到穿起來也是人模人樣

挺帥的呢



祝福學長新婚快樂,小BABY長得很可愛,最重要的是趕快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