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繼藍色生死戀、冬季戀歌後,尹錫瑚導演的四部曲之三
雖然對宋承憲沒有特別的迷戀,也聽說這齣戲在韓國播出時的收視率未如預期
但礙於前兩部都已經看了,就抱著不看白不看的心情每天準時收看

劇情簡介:女主角慧媛和第二男主角聖才是一對戀人,
                    女主角因有心臟病,在因緣巧合之下換了敏宇女朋友的心臟
                    之後和敏宇相遇,兩人展開一段刻苦銘心的愛情

其實一開始我是站在聖才這一邊的
因為第三者和出軌的行為是我都不能接受的
但戲劇就是有這種能力,讓那些在現實生活中應該屬於可恨的變成另人同情的
也或許是因為男主角選得好阿!如果是由一些丑角來扮演的話,
應該會形成過街老鼠人人喊打的景象吧
所以看到最後也覺得就讓敏宇跟慧媛在一起吧~

在戲裡,男女主角每每相遇時,就會有心跳的感覺
戀人真的會這樣嗎?那為什麼我好像沒有這種感覺過呢?
慧媛問過聖才哥,「你看到我的時候也會有心跳的感覺嗎?」
因為每當她看到敏宇,她的心就會不由自主的跳起來,彷彿有人巧巧走入她的心
真奇妙....有人要告訴我,這只是演戲嗎!?
如果在我生命裡真的出現令我心動的人,那會是什麼感覺?
或許我們一輩子都無法得知吧~(改天問問修浩有沒有這種感覺:P)

另外,這齣戲的取景真的都很美麗喔(ps:女主角也是超美的..)
韓劇的精緻不同於日劇,日劇的精緻在劇情而韓劇是在拍攝手法和取景上
這都是台灣戲劇值得再努力的
總之,這部戲我看了第二遍也覺得不厭喔~

敏宇與慧媛的對話遊戲:
在山上兩人一起喝著鋁杯裝的咖啡,慧媛問敏宇咖啡與愛情相似的地方。敏宇先說不知道。
慧媛:有時候會苦,有時候會甜,種類非常繁多。
敏宇:會讓人上癮,都很難把它戒掉。

在火車上兩人一起喝著紙杯裝的咖啡,慧媛問敏宇火車與愛情相似的地方
敏宇:都可以讓人動搖。
下火車後
慧媛:有相聚,有分離。


跳舞之前兩人坐在草坪上聊天,
敏宇問慧媛知不知道愛情和酒的的共通點,
答案是:都會讓人沉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