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1.20

從懷孕開始就一直期待可以拍個寫真,但是有個務實的老公,孕婦寫真這種還是在夢裡就好了,否則我每次說想拍,他都會說你婚紗照有再拿出來看嗎?!立刻讓我啞口無言。。。

煊煊出生後,我開始把目標轉移到煊煊身上,出生時已經錯過了新生兒寫真,說什麼半歲也該給煊煊留個紀念呀! 是說嬰兒的樣子、動作技能一直在變,每個階段都好值得留念,如果有下一胎,我一定要拍新生兒寫真!(握拳狀!!)

為了幫煊煊留個紀念,在網路上尋找了好久,終於找到物美價廉的寫真工作室-Miss熊的秘密基地,透過FB訊息聯繫,敲定11/20下午拍照,一週前會再聯繫拍照注意事項,不用先付訂金喔。

我準備了兩套衣服,一套是夢幻的澎澎紗裙(後來因故改穿工作室的紗裙,可以租借),一套是同事送的米妮包屁衣,當天還會拍攝一組尿布照。
▼蝦皮購買,當天因故未穿到。


終於到了拍照前一天,很不巧的煊煊得了人生中的第一次感冒,有點發燒、流鼻水、咳嗽的症狀,寫信問可否延期,他們說可以,但要到一月份,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帶煊煊上場了。


五個多月的煊煊可以趴很久,雖然還不會坐,但靠著東西不會太快倒下來,躺著的時候會玩腳練瑜珈動作;如果吃飽睡飽,逗她就很會笑;不過臭臉的時候也是很臭,喜歡吃長頸鹿和綠色小花。

不知道是因為身體不舒服,還是環境較陌生,煊煊只有一開始的時候有一點笑容,第二套米妮開始有點不耐,到第三套時根本就是崩潰了,所以拍完以後我心裡其實有點難過,覺得成果應該不是很好,但是收到成品還是很開心,雖然真的如我所講,只有第一套笑得最燦爛!但是煊煊不管怎麼樣,媽媽都覺得可愛啦!

就讓我們看看成果吧!

▼煊煊的招牌笑容!

▼好靦腆!

▼準備要吃長頸鹿,看起來好性感!哈哈!

▼躺著的系列,要逗弄煊煊讓她玩腳。


▼陷在澎裙裡~~~

▼趴著我很會!


▼看起來是個大寶寶!


▼爸爸媽媽一起入鏡1。

▼第二套服裝上場,因為煊煊不太會坐,所以派爸爸媽媽去和她互動。

▼爸爸這張我很愛,看起來好有愛!(哼!叫老公換大頭貼他都不要!


▼後來移到小籃子裡,看起來面部僵硬!

▼再移到聖誕樹下,準備崩潰~~~


爸爸媽媽來安撫。(又笑了起來XD)

▼最後一套尿布照,避免煊煊再度崩潰,先讓她玩玩具~


▼結果沒有玩具,果然又要崩潰了~~~

▼開始尖叫!

▼爸爸媽媽再度出場!


親愛的煊煊:
謝謝妳在生病的狀態下,勇敢完成這次的拍攝,回家以後妳仍然有些感冒的症狀,讓媽媽心疼不已,沒有讓妳好好休息,真是對不起!但是也因為妳的勇敢和努力,為自己、也為爸爸媽留下一個美好的紀念,這是送給妳的半歲紀念,希望妳長大以後來回顧,會很喜歡這份禮物。

by愛妳的爸爸、媽媽

 

★完整寫真照片請見相簿↓
http://album.blog.yam.com/purintoko&folder=10802946

Miss熊的秘密基地
FB:
https://www.facebook.com/missxiong96/?fref=ts
地址:台中市南區有恆街15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