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說要做的橡皮擦印章,在今天我開始動手做囉
去9*9買了一些橡皮擦、45度美工刀、一支三角雕刻刀
回家就開始試做
其實一開始做,不知道要嘗試什麼圖案比較好
所以從模仿開始,先學網友的圖案,有實體看比較不會出錯

第一個挑戰的是愛心
看似簡單的愛心,我可是刻了三次才成功(浪費了一個橡皮擦>////< )
這應該是今天最滿意的作品,哈哈



再來做了對話框,對話框可以搭配各種印章出現,是一個萬用印章....(跟萬用教具一樣可以時時出現)

然後做了生氣熊,其實生氣熊也刻了兩次.....
圖案太小超難刻!!下次不要輕易挑站這種圖案小的東西
而且頭上的煙在我印了幾次之後,就斷掉了.....殘唸~~~~~~~~~~~~~

後來,一直想著買回來的超大橡皮擦要刻什麼圖案好
就刻了一個網友的無嘴貓,網友刻起來很可愛
怎麼我刻的就不可愛><(我不依我不依啦~~~~)
而且我左邊的鬍鬚太短了,是一大敗筆


最後利用殘餘的橡皮擦刻了一朵小花
簡單的小花加上綠筆畫的小草,還不錯吧!?*^^*
終於有個圓滿的結束,原來我只能刻這種線條簡單的圖案^^"


我在刻小花的時候修浩打給我,我跟他說我在刻橡皮擦
他說我怎麼都在做這種不用腦袋的事...........>////<
希望這次不要三分鐘熱度就好了,而且這明明就要很有頭腦,還要手巧
加油加油!

今天除了toko的橡皮擦印章張開張外,還有件值得慶祝的事
就是我的數位相機修好了!!!YA~~~~
照片就是我的相機拍的,還是我的相機近拍功能強....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