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放榜的時間,來發一篇文章吧!
  那天,午餐吃完吃到飽的火鍋之後,兩個人都有點睏意,這就是傳說中的吃飽睡睡飽吃。正準備回家睡大頭午覺的時候,不料遇到萬安演習,我兩被卡在十字路口足足半個小時之久。等待之際,哈利發現旁邊有一家【夢幻城市休閒運動廣場】,他說裡面的設施都可以不限次數一直玩,還可以打保齡球喔!聽起來有點心動,所以我們便決定前去瞧瞧。
  走到櫃檯發現,原來一人門票要200元,可在裡面待3個小時,每個人有代幣5枚,可兌換保齡球3局。既來之,則安之,我們還是打算進去一探究竟。進去之後,原來不是每一樣設施都可以免費玩。





【免費】:投籃機、太鼓達人、wii、飛鏢機、打地鼠、電動遊戲機、磁力飛盤、上網...
【要用代幣】:打鼓機、手按的節奏機...


  這裡面我玩最多當然是投籃機,應該有玩個六、七局,然後每局都有兩次機會,我最高分好像有142分,但要150分才可以進入第三關。不過玩這麼多局的結果是我隔天左手抬不起來,太遜了我!

 

   這次我挑戰了打鼓機,這是我第一次玩,還蠻緊張的!一開始我挑了蔡依林的「馬德里不思異」,我想這種中快板的歌應該不會太難才是,沒想到我居然挑戰到一半他就不讓我打了,失敗!!!!!第二次我挑戰了Mr.Q,沒想到這好打多了,只是我手腳還是很難協調,所以我有順利進入第二首歌,我選了楊乃文的靜止,打得差強人意!最後,我選了It's my life!因為我學打鼓的那個學生說,他挑戰這首歌居然失敗了;可是你們知道嗎?這首歌我居然獲得A等級耶!厲害吧!?我覺得好好玩,不過都沒有五月天的歌可以打!>"<

 

  此外,我們發現了一個新的遊戲機,一開始只看到一個男生很專注的站在機器前面一直按按按,看到一堆方塊,我本來以為是什麼益智遊戲的,後來仔細研究一下,原來是類似跳舞機的東西,只是你是用手去按節奏而已。也還不錯玩,哈利就玩好多次!



  一樓的遊樂設施玩得差不多了,我們打算上樓去打保齡球,才發現還要換球鞋,球鞋一雙要40元(還是20?),我們就算了。就跑去射飛鏢和上網了!其實他的一樓還有KTV室,只是那也是要另外付費的,不過還真的有人在裡面唱歌耶~




 




  其實,這就是有點類似湯姆龍的遊樂場,只是他先收了你200元,讓你可以在裡面打發無聊時間。我們真的在裡面足足待了三個小時,不過,我們一致認定我們應該是不會再來了,雖然大家說因為他包含了3局保齡球所以才划算,但我們沒打到保齡球,所以......
  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玩呀!哈利一直說這裡是爸爸媽媽省事的地方,把小孩丟在那一下午,家長又不費事,難怪我還看到不少小孩子在裡面跑來跑去呢~


夢幻城市運動休閒廣場
地址:台中市河南路青海路口
電話:(04)2700-36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