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台中,如果天數較多,必去的地方一定是逢甲夜市。一是因為他離哈利家滿近的,二是因為那裏吃的、逛的應有盡有。有的時候當然也會覺得已經有些逛膩了,但多樣化的食物又便宜的價格,讓我們還是會往那裏跑!像我這次就在夜市裡買了三件衣服,都只要一百多元喔~
  逢甲夜市位在逢甲大學旁邊,我該說逢甲的學生好幸福嗎?只要一出門,想吃甚麼都有,哪像我們當年讀大學的時候,每次吃飯時都要煩惱要吃甚麼~逢甲夜市腹地很大,所以每到連續假期,這裡的觀光客是相當驚人的!記得端午連續假期的時候,我們兩人被陷在人海裡,動彈不得,只能被推著前進~那次的經驗真是有點成為我們的夢饜。每次去都會有些害怕會不會沒有停車位?會不會要又跟人家前胸貼後背?
  為什麼文章名叫逢甲夜市第一彈,因為這絕對不會是我最後一次吃逢甲夜市的東西,慢慢等我生網誌吧!!

大排長龍的【官之林大腸包小腸】,位在逢甲大門口。
很容易發現,因為永遠都有人龍排在前面;他的另一邊也有另一家大小包小腸,也是大排長龍喔~
至於哪一家好吃,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是那種不想排隊的人。。。

走進【便當街】,這裡有我們最常吃的【艾隆義大利麵】和最常喝的【不喝不可】紅茶冰。

也是很紅的【炒麵麵包】,電視常常介紹,但我也沒吃過~
因為剛剛沒有排那個大排長龍的大腸包小腸,走到這兒發現一家只要29元的,姑且就買來吃吃看
真是可惜,雖然便宜,可是米腸沒有甚麼味道~

登登登!!精采的來了!
我們每次到逢甲一定要吃的【小A馬鈴薯】
我們每次都點德國香腸口味,超好吃!!!
尤其是濃濃的起司,這是一定要吃的最佳美食!

接著繼續走,哈利突然想吃烤魷魚,正好看到這家烤魷魚,我們就給他買下去了
雖然不是名店,沒有排隊的人潮,但烤出來的魷魚可是又香又美味,恩!還不錯!


順著夜市繼續走,走到阿SIR那條街,這裡有一家掛著布條只要29元的章魚燒
又是便宜貨耶~所以我們就買來吃吃,本來還怕裡面其實不會有章魚,沒想到還蠻紮實的!

在章魚燒隔壁有一家三星蔥油派,哈利是很愛吃蔥的人,其實只要有蔥的食物都會很香
這家蔥餅味道也還不錯,只是要稍微等候一下。

最後要推薦的是這家【嘉義不一樣】香腸糯米腸
我們點的不是大腸包小腸,是點一份香腸和一份米腸
裝在盒子裡,裡面有許多的蒜片,搭配著吃,雖然蒜片有些嗆辣,但超美味的!
他的糯米腸裡頭有大大的花生粒,比一般的米腸粗,哈利新發現的店!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喔!
因為買了以後就迫不及待把它吃掉,沒拍到照片,真是拍ㄙㄟˇ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