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1.23

昨天晚上明明就 將鬧鐘設定在6:45AM,鬧鐘卻沒有在該響的時候響起
我忘了我的鬧鐘設定在一到五上班日才會響起...
起來的時候已經7:30了,有點嚇到......

在飯店簡單用完早餐以後,我們的第一站來到「林業文化園區」
專門在介紹木材的用途的一個展覽館
可惜我們下車的時候天氣整個又溼又冷
天色陰暗又撐著雨傘,真的不好拍照,連我的鏡頭都數度沾到雨滴
這裡的風景也挺美的,好好停留,應該很適合待上一陣子

接下來的行程,整個很像進香團,讓我有點Orz
因為雨勢一直沒有變小,所以原本預定的草嶺古道單車行只得取消
我們去了兩間廟,第一間廟還蠻大的,有三、四樓
然後每一層都有不同的東西可以摸...
我記得有......文昌筆、老虎、雞、牛...應該沒記錯吧~~
而且婆婆媽媽很厲害,每到一站都可以展開搶購以及殺價的攻勢
哈利在這裡也買了一把三星蔥回家孝敬愛做菜的老人家

接下來,我們到福隆車站去吃有名的福隆鐵路便當
不過我不知道我們吃的是不是正宗的那一家
不過我覺得也挺好吃的...我一個人居然就把整個便當嗑完了
我平常是不喜歡吃便當的人...
然後我在福隆車站外買了花生捲冰淇淋...哈利說他沒吃過,我跟他說這是宜蘭名產耶
結果後來發現只要是觀光勝地好像就會有賣^^"


●這張照片的重點在於:這是【我和阿信的合照】#^^#

下午,我們去了三峽祖師廟
雖說我是台北人,但我還真的沒去過三峽祖師廟(整個遜掉了^^")
進了祖師廟裡,想起這個學期國語和社會課本都有提到的內容
便依循課本的內容將這裡觀察了一番
香客很多,雖然我不是信徒,但我有感受到大家虔誠的心、和周圍莊重的氣息


●有鳥雕到沒鳥,有獸雕到沒獸。

在三峽老街裡,我們沒買著名的金牛角麵包(又不愛吃何必看到名產就要買!?)
所以就在古色古香的老街裡盡情的拍照...
哈利還因此研究出來拍人物淺景深的方法,慚愧...我用了一年多都沒研究出來~

回到台中,雖然感覺一整天都在吃吃喝喝了
我們兩個還是跑去吃了涮涮鍋
旅遊回來,帶著疲倦的身軀,不知道為何就是想大吃一番?
滿足...吃得飽飽飽,為這兩天的旅遊畫下超完美的句點...^_^
(↑ 只要有吃就滿足的人...^O^)

最後送大家兩張照片,一張是明明就寫「禁止設攤」,結果旁邊攤販還不是一大堆...^O^
另一張是同行老師的小BABY在小皺眉頭呢~~



【相簿已新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