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自由行 day1 (822日)

行程:

香港赤蠟角機場→酒店穿梭巴士→旺角飯店→
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沒去、怡和午炮、世貿中心、時代廣場)→銅鑼灣午餐(何洪記雲吞)→
尖沙咀(星光大道、鐘樓、1881新地標、海港城、查理布朗咖啡廳)→
油麻地(廟街、晚餐:添好運茶聽、義順牛奶公司→通通沒去 = ="


早上6:25的飛機,感謝二姐願意半夜不睡覺當我們的司機,
到了國泰航空的櫃台前,要去香港的人未免也太多了,
所以在那裏耽誤了一點時間,趕緊把行李掛好,上樓準備登機。
登機前本來要去一下Hello kitty登機室的,結果因為時間抓得太剛好,所以沒去成,好失望喔~

到了香港,開始有點慌張,因為什麼都要自己來,原來導遊是很有用的
出關以後,去買了八達通卡、在中國旅行社櫃檯買了太平山纜車+杜莎夫人蠟像館的套票
等待酒店穿梭巴士接送的時間,我們就在機場裡拍來拍去了

*下飛機要去海關處檢查要先搭列車*

*香港小小的,機場卻比我們的厲害好多喔~*



 
坐在巴士上看著香港的街景,興奮期待的心情開始變得好明顯
出國旅遊最有趣的就是看到其他國家不同於自己國家的地方
在飯店check in以後,我們就趕緊去搭港鐵囉~
我們今天先使用了買機票時贈送的地鐵一日券,因為今天感覺坐了比較多站,而且有跨海

第一站到了銅鑼灣
時間跟我們想像的完全不同,到達銅鑼灣都十一點多了
看來維多利亞公園是不用去了,我們直接去世貿中心逛街了
第一家店就去了人人都說一定要去的Uniqlo,而且我們的確就逛了好久
眼看時間快來不及,我們就先離開趕去看午炮了
 

從世貿中心到怡和午炮有個地下道可以穿越大馬路
到了午炮大約11點四十幾分,已經有不少觀光客站在那裏了
有個老伯伯在那裏擦炮臺、準備子彈、然後11點55分,搖鈴預備
12點一到,超級響亮的一聲巨響
我還在拍照,瞬間就這樣結束了,我連捂耳朵都來不及
放完以後,鐵門就被打開了,大家就可以進去搶著跟午炮合照
 



肚子也該餓了,我們按照原定計畫找到了【何洪記雲吞】,展開來到香港的第一餐
一進去,有股奇怪的味道,大嬸招呼我們和別人併桌坐下,店裡不大,感覺有些擠
我們研究了一下菜單,點了【叉燒雲吞】、【鮮明魚片粥】
不知道是肚子餓了還是怎樣?我覺得很好吃耶~
讓我對香港的食物有了信心,可是那價錢真的很可怕~



吃完才出來,就看到了旅遊書上友介紹的【住好的唷】G.O.D,有點像是生活工場那類店
裏頭賣的東西都有點有趣,可是不給拍照......
然後走著走著就到了時代廣場,雖然不愛逛街,可是都到了還是進去一下吧
有看中的衣服可是沒有買,因為我覺得一點都不便宜,雖然他都已經打六折了 
 


*在銅鑼灣我還看到了叮叮叮的叮叮車唷,大開眼界!*

 
旅遊書上銅鑼灣有好多可以慢慢逛的小店,可是行程都排了好像就該照著走
要不然我那麼努力排行程幹嘛...走吧走吧,下午兩點多了,往尖沙咀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