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變好了耶~
雖然溫度還是偏低,但是沒下雨、有陽光感覺就好很多~
這一週不知道為什麼,發現自己變胖了
鬆垮垮的褲子又合身了,我不喜歡
昨天晚上看著韓劇,突然想吃可樂果
好險外頭下著雨,否則真的會衝出去買
站到體重計上,發現指針向右增了三格,有點晴天霹靂......
我說學生乖不乖,完全反映在老師的體重上
我為我這學期似乎比較輕鬆而開心,一方面又為我的體重哀悼
我的媽我的媽,我明天開始要進行少吃計畫了,肚子餓好痛苦~

還有,為了排遣我每天無所事事的夜晚
我去報名了批踢踢手做版的鉤針團(謝謝小姿老師^_^)
呵,我真的很容易對一件事情燃起興趣,但又持續不久,標準的三分鐘熱度
是說我一直以為自己手很巧耶,結果我做鉤針娃娃頻頻遇到挫折
我這次花了兩個4小時,完成了2隻企鵝唷~(好像很久= =)
呵呵呵,不過還是好開心~

下次有空再去學做愛心吧~~


*還沒完成的企鵝屍塊^O^*
*其實一大一小,看得出來嗎?*

*我人生中第一個完成的鉤針娃娃*
*第二個,有進步唷,縫隙沒那麼大了*

 



寫完才發現標題是圓圓低,整篇文章卻沒提到圓圓低這三個字
臉圓圓低,我和企鵝的~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