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八連假的最後一天,和從日本回來的大姐及姐夫一起去金山
本來以為會像大家一樣塞在車陣中,沒想到往北走的我們只有在接近淡水時有點車潮
其它路程一路暢通,是不是有點不可思議~

我們先去金山金包里老街吃有名的鴨肉(鵝肉?),客人之多讓我覺得有點可怕
加上來的路上吃了好吃的劉家肉粽,肚子似乎已經有點滿滿的了
所以沒有吃很多。。。人太多沒有照片為證。。。
然後我們就往野柳移動囉

這地方還隱約有印象,但我已經無法記起是什麼時候來過的了,反正應該已是幼年時期的事了
觀光客很多,大陸的、日本的、韓國的。。。
要跟女王頭拍照必須排隊,我沒看到豆腐岩在哪裡
靠海有點冷,所以我們看完女王頭就趕快離開了

接著轉戰九份老街,九份我一個月內去了兩次耶,在這兩次之前,來到九份是十年前的事
怎麼差這麼多。。。
不過老媽嫌老街不就那個樣,所以我和老媽就以競走的速度把老街逛完了
從日本來的姐夫倒是覺得這九份老街很有趣,逛得可仔細的說~

中南部艷陽高照,我們往東北去吹海風,心情舒適不過有點寒意
但是趁著連假來到幾百年沒去的野柳,也算是一大收穫囉!



燭臺嶼

冰淇淋石

排隊的人龍

女王頭

鞋子,是仙女鞋嗎?= ="

台灣耶(剛好有導覽員解說,突然聽到的。。。)

我和老媽

大姐用GF1美膚模式幫我拍的。。。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