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kada還在台北,明天要不要一起吃飯?」
星期一晚上的電話,成就了星期二下班後的約會
好朋友就是要有這種說走就走的默契~
我猜口袋名單很多的摩庫拉決定好要吃這家美式餐廳

這家店在西門町偏遠的小巷弄裡,那小巷應該是西門町裡我們最陌生的一條街道了吧~
而且他的鄰居是海產張和什麼鵝肉的,這條巷子還真是文化多元、兼容並蓄呀~

進去坐下之後,看著菜單實在不知從何點起,我強烈建議老闆菜單上要附圖片
比較適合我們這種跟小孩子一樣習慣看圖不看文字的人士

店裡一開始人不多,不過咻的一下就坐滿了耶,而且一直有人開門進來往裡頭走
店就那麼小,那些人到底都往裡頭走去哪裡了??
可能是肚子餓,所以等待的時間顯得更漫長~
好吧~你只能安慰自己,不禁一番寒徹骨,哪得漢堡撲鼻香?

這裡的餐點價格都已經是套餐價,套餐包含主食、飲料、薯條或沙拉二選一
飲料可無限暢飲,可是僅限可樂、雪碧、紅茶這種簡單的飲料款喔~

我點了【馬芝拉起士培根牛肉堡】,150元,副餐我選薯條。
就盤面看起來是有點空虛,還記得上菜前瞄到別桌的漢堡,我們還嫌有點小
可是我到最後居然吃不下,好~撐~呀~
是說這牛肉漢堡好牛肉香,可惜吃到後來有點油膩膩
而且吃的過程,那不知道是肉還是哪裡的油一直流到我手上,害我得邊吃邊擦手,有點狼狽~
((貼心小提醒:約會不可以吃這種會讓你看起來很拙的食物~))
至於副餐呢?憑我已經有點微弱的記憶力,隱約記得薯條還蠻好吃的唷~

【墨西哥風味熱狗堡】,180元,副餐生菜沙拉。

fukada不吃牛肉,所以點了這款名字別具異國風情的熱狗堡
感想是:有辣唷,怕吃辣的人不要點!!!

 
【花生醬牛肉堡】,190元,這是今天的重頭戲耶!!!!

我們是看到網友的網誌推薦這漢堡所以來的
可是大家都點一樣的很無趣,所以由摩庫拉代表吃掉它
看賣相它就贏了一大半了,比我那油膩膩的培根露在外面,這波浪狀的花生醬好像可愛多了!
而且吃起來有解膩的效果,花生醬你好神奇!!


最後這是晚來的細細點的什麼蛋套餐的,唉唷,我忘了~= =
看起來很適合輕食主義者
我有吃一小口,感想是可以不要番茄醬,不是我要排擠番茄醬,只是這樣真的有點鹹~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這家店,我也要吃花生醬牛肉堡
(唉唷唉唷,其實我也想吃上面這種套餐耶~)
還有這家店有個很奇妙之處,就是店員一直送錯東西
而且他送到桌上要放下的那一剎那會突然發現他送錯,就二話不說的立刻拿走
留下整桌三條線的我們。。。很妙吧~

有花生醬牛肉堡,那有草莓醬牛肉堡、巧克力醬牛肉堡嗎??^O^



BRICK'S BURGER
地址:台北市漢口街二段53巷17號1樓
電話:02-2388-6669
OPEN:
weekday  13:00-22:00
weekend 12: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