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的不知道第幾天晚上,我們去吃了N.Y.BAGELS CAFE
我之前也吃過,不過好像只吃過貝果,而且是外帶,這是第一次坐在店內用餐
而且我第一次到板橋火車站的二樓,發現這裡還蠻多餐廳的,甚至有幾家我聽都沒聽過的~
感覺是好友聚餐地點的好選擇~

其實寫食記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心虛的事
一是我不懂得品嘗美食,常常分不出美味不美味
二是我國文造詣不好,寫來寫去就是好吃兩個字,寫食記然後自曝其短這樣好嗎?!= =

反正照片都拍了,大家就用欣賞照片的心態來看待我未來的每一篇食記好了~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感覺很有fu~*

*地中海鮪魚沙拉三明治*

這是我點的主餐,因為前陣子才和朋友吃過美式漢堡,所以不想點漢堡
然後當天心情不是很好,想吃簡單點,所以就點了這個聽起來比較簡單的三明治
吃起來很清爽,不過我不滿意的是沒有薯條就算了,還有一堆的菜,我很不喜歡吃菜的~>"<

*接下來這兩張我不記得是什麼名字了,因為不是我點的,哈~好敷衍的食記喔~*

*義大利麵*

我在官方網頁居然沒看到我印象中的那個名字,我猜是新菜單沒有更新,或是季節限定的菜色
總之,這道義大利麵超辣的,我很佩服二姐可以把它吃完~

然後可能是因為二姐一整天沒吃東西,好不容易熬到了晚上想要大吃特吃一頓
她又點了前菜和沙拉,還外加一個法國麵包,最後我也沒看她吃多少,全叫Adam解決了呀~

*水牛城辣雞腿翅*

*美式鮪魚生菜沙拉*

這沙拉整個跟我的三明治強碰!!
請往上拉,我三明治上的那些鮪魚屑屑,就是這些沙拉,我在吃一樣的東西 = =
請不要犯和我們一樣的錯誤呀~~~>"<

當天雖然是連假的晚上,不過可能已經七點多,沒有等很久就有位置了!
整體說來,店裡的氣氛不錯,店員的服務態度很好,一直面帶笑容的~
餐點也不錯吃,是值得多去幾次的店啦~~~~
不過來這真的要吃貝果才對啦~下次不要亂吃了~~~~~

最後謝謝看我心情不好帶我出去用餐的Adam和二姐,還有薯條分我吃的大頭王~^O^



店家資訊
官網:
http://www.nybagelscafe.com/index.asp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位於板橋火車站二樓環球購物中心內)
連絡電話:8969-1669 (週五晚上及假日/例假日不開放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