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慶生行程,本來要走到動物園,可是有兩個人臨時無法參加,我們只好另找其他點。

我提議要去台北奧萬大看楓葉,看到網友分享的照片真的是超美的!

星期六,本來氣象說的強風大雨都沒有來,天氣涼爽很適合走出戶外。

到劍潭站坐唯一有到達的303公車,11:10到達的公車,10:50大家都來排隊了。
(大家就是愛排隊愛排隊愛排隊。。。)

開上仰德大道,有錢人的地盤?

沿途有些特別的餐廳(特別貴的餐廳?),

開了一段不短的路,經過好多衛星小耳朵,大家都在「下過溪站」下車,

幾乎所有的人都在這站下車,大家的目的地都和我一樣耶~~

 
還沒到達台北奧萬大,沿路就有一些楓樹了,大家也在這裡流連了一下~

 

到達台北奧萬大,進去還要排一下隊,一進去他會先收門票,然後替你安排座位。

這裡的餐點都是蔬食料理,很不適合我這種很不喜歡吃菜的人~

賞楓季節一人門票要200元(可抵消費),

可是小姐說小火鍋套餐已經沒了(11:00以前供應),

可以選擇的只剩下午茶套餐(200-250元)和蔬食套餐(270元),

為了要有體力繼續下午的行程,雖然蔬食套餐看起來很遜,我們三個還是都點了這個。

小姐給了我們一個靠溪流的位置,我覺得很好呀,在大自然的陪伴下用餐,好不悠閒~~

而且有一隻蝴蝶一直接近我,還數度停在我的身上,真是好玩~

 
吃飽便展開賞楓的悠閒行程囉~

好美好美,第一次看到遍地的楓樹、滿天紅的楓葉,

沒有去過秋天的奧萬大,來到春天台北奧萬大,這美景真的讓人覺得不虛此行呀!


 
因為前一天才下過雨,所以地面有些溼滑,有些泥土也軟黏黏的,

大家行進的時候要格外的小心,今天眼睜睜的看到兩個人在我們面前硬生生的滑倒,

好害怕喔我~~~
 

*今天最喜歡的一張~^_^*

 
園區裡就像景觀餐廳一樣,有一些可愛的園藝造景,也都成為大家爭相拍照的地方。

連一進門的魚池旁都有可愛的造景~

來到這麼美麗的地方,如果沒有來一些「到此一遊的照片」,肯定會是件可惜的事。

所以我們也和火紅的楓葉一起留下很多美麗的倩影,哈哈~

 *林阿珮好會拍,我和紅楓融為一體~~XD*

真是超開心的一天呀,最後下山還去士林夜市吃了豪大大雞排(好貴要55元>"<),
 
你說,是不是一個超完美的endind?哈哈!


◎台北奧萬大
http://takeabreak.myweb.hinet.net/

◎延伸閱讀
文中我說網友分享很美的照片
http://www.flickriver.com/photos/chiawei_yang/sets/72157629350239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