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8.07

今天是苗栗海線一日遊,平常好像大多往苗栗的山上跑,應該是距離較近的緣故。

今天一樣托哈利朋友的福氣,我們才得已又有一天遊玩的行程,也因為這個遊玩的行程,讓我返國(天龍國)的日期又延了一天。XD

上田咖啡是今天的午餐處,位置有點偏遠,可能是大雨過後又是星期二,所以用餐的人數並不多,大約一兩桌客人。

整間店似乎都沒有有強烈冷氣的地方(還是有我感受不出來?!),所以我們選了戶外露天雅座,想說應該會涼一些。可是因為被太陽斜曬到,加上我們又點小火鍋,整個是熱到不行耶~~~不過火鍋吃完,坐進太陽曬不到的地方就涼多了。
*入口處*

*從大門望進去*

*門口用木頭做素材*
*主打咖啡,用咖啡豆拼出字*

店裡有許多小裝飾物,看起來很田園風,牆上手繪的圖案更是讓人喜歡!那些圖案看起來很像外面現在賣的那種拼貼裝飾,可以自己貼在家裡牆上的。

至於吃的,好像不是重點,菜單上有一道「咖啡火鍋」,本來很想點,可是有點害怕,最後還是點了比較常見的「南瓜火鍋」。火鍋料對我來說偏少,南瓜味較淡,朋友不吃火鍋丸子,跟店員說,店員會幫你全部換成芋頭或香菇。

然後附餐的咖啡照理來說要很厲害,可是我卻不覺得特別好喝,可能是有點苦我又不懂咖啡的關係,但搭配的咖啡凍倒是超好吃的,我喜歡!

 
吃完開始在店裡拍起照來,兩個人不好拍,一群朋友就是一個很普通的點也可以玩很久;來這兒要記得帶防蚊液,才可以拍得盡興又不用餵蚊子唷~

 
最後最後要離開的時候,在這廣大的樟樹林裡(兩千餘坪!!)又拍了許久,因為這是一群熱愛跳跳的朋友們,所以每個人都是跳跳高手,其實拍的人也很厲害啦,才能抓到正確的timeing!

只能說,沒有人的午後,整片樟樹林都是我們的,爽快!
 
其實我也有跳啦~~但是因為大腿肉已經黏在一起分不開,就不放出來嚇大家了~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相簿裡找囉~~^O^

 
◎店家資訊
上田咖啡
http://www.santend.com/
苗栗縣通霄鎮福興里九鄰 101之1號 
Tel:037-7837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