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8.07

  那天在上田咖啡吃完下午茶,休息足夠,等到陽光不那麼熾熱時,我們便前往好望角去看大風車。曾經看過高美濕地的大風車,在夕陽的映照下,高美濕地的美景令人難忘。這一次,好望角的大風車也在我腦海裡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車子越駛越近,風車越來越大,彷彿進入了巨大之國,我們都成了童話故事中誤闖巨大之國的小小人。


  因為位置靠海,可以看到海線的火車緩緩前進,遠遠的眺望,火車行進的好慢,平常呼嘯而過的火車,此時看起來就像是玩具小火車,慢慢的、靜靜的前進著。因為海風異常的大,想要拍張頭髮服服貼貼的照片著實不易,所以大家只好豁出去和大風車來些kuso的合照。 
 
  吹著海風,在這裡,很適合放鬆心情,才待了一會兒,身心感覺都很舒暢,不知道為什麼?是海或是風?藍藍的天配上大大的風車,只記得,那天的心情很愉快!
  
  隨著夕陽快要出現,我們趕緊轉移目的地,到本來預計要騎腳踏車的白沙屯,只是大家都很害怕艷陽高照的天氣,所以我們選著在傍晚時分來這看看夕陽就好囉~雖然,能沿著海騎腳踏車應該會是很美好的體驗。


  行程滿滿的一天,原來苗栗的海邊很好玩,一向都往苗栗山區跑的大家,下次也往苗栗的海線移動吧!
 

延伸閱讀:
苗栗│上田咖啡 
http://blog.yam.com/purintoko/article/537699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