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叮叮噹的聖誕節了,每年到了年尾,總是忍不住在心裡感嘆:「時間!你未免過得也太快了!」
  
  然後每年到了聖誕節,我總是會有想要「收集聖誕樹」的希望,希望可以把各地漂亮炫麗的聖誕樹拍下來,收集起來,可是每年總是只拍到一、兩張,湊不成一本相簿,只好作罷!看看今年可不可以達成這個目標囉!

  台中勤美集團每年到了聖誕節,總是把綠園道和勤美誠品周邊布置得非常有聖誕味,今年有金典綠園道和勤美術館加入行列,整個區域布置起來,就像一個小小的聖誕城市,還沒十二月,這裡就有濃濃的聖誕味,大家可以提前來這裡過聖誕唷!
 
  趁著昨天放晴的星期日,我們也去湊湊熱鬧,拍了一堆避不了人潮的聖誕風味照。^O^

*先來一張藍天下的勤美術館標的物*

*然後會看到好多這樣可愛的交通告示牌*

*不喜歡他的嗎?也可以進去擺個自己喜歡的POSE*

*接著進入傳說中「最長的聖誕樹」*

*聖誕樹下有很多這樣的木箱頭飾*

*大人小孩都玩得不亦樂乎*


*隱形小屋區,現在也找來許多畫家設計出許多繽紛的聖誕系列*

*其中我看最多部落客介紹的就是這個創意市集品牌「貓王不討喜」的創作作品了↓*

*一起進入一群小黑娃娃的糖果工廠吧!*
*每一幅畫都有可愛的小黑娃娃努力工作著~*
*這間小屋是讓現場民眾畫麋鹿貼上的*

*在這十一間小屋中,還有許多麋鹿迷路了XD*

*這隻最夢幻可愛啦!*
*走到終點有個捐獻箱*
 
  走到終點,拍得有點累了,沒想到走到誠品,更是熱鬧的開始~每個裝飾物前面都擠滿了想被拍、想幫別人拍以及自拍的老老少少,「好可愛喔~~~~」的聲音更是此起彼落。

*吉弗特聖誕工廠*

*那個廣告看板很礙眼*

*聖誕數也被佈置得和一般不同,是機器人聖誕樹*

*人潮瘋狂聚集區1:可愛小麋鹿*

*哇哇哇~好可愛!瘋狂區2:發條小企鵝*
*聖誕節一定要有的聖誕樹!*

*是一個一個禮物盒堆放而成的聖誕樹*
 
  以為終於可以進入尾聲,沒想到誠品裡頭還是有得拍,各個專櫃都擺出聖誕節主打商品或是交換禮物的特區,真的~這種特殊節日財真的很好賺!!
*菓風小舖聖誕樹*

*孩子必備的聖誕襪*
*可口可樂系列飲料販賣機*

*聖誕節版,喝起來有不一樣嗎??= =*
*其他專櫃的佈置*
*終於又回到大門口*
  
  室內戶外都介紹完了,呵呵呵~現在只差收集夜晚閃亮亮的版本囉~希望有機會可以拍到,但還要自己別手震才行!

  今年的勤美綠園道有個聖誕工廠,趕快來參觀唷!^_^

※預告:12/16(日)當日會有聖誕老公公路跑活動,會有成千上萬的聖誕老人出現唷~想要共襄盛舉的人可以一起來喔!
*附贈拍照當日奇妙的天空照一張 ^^ *



延伸閱讀
◎新聞:勤美集團建全台最大聖誕村
http://tw.news.yahoo.com/%E5%8B%A4%E7%BE%8E%E9%9B%86%E5%9C%98%E5%BB%BA%E5%85%A8%E5%8F%B0%E6%9C%80%E5%A4%A7%E8%81%96%E8%AA%95%E6%9D%91-21300550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