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宕多年的婚紗照,終於完成了,因為歷程很漫長,所以文章也很長......請要有耐心喔~呵~


前題:
在民國99年初就訂好的婚紗照,一直拖到今年才拍
當初接待的門市小姐和指定的攝影師都已離職
由新的門市Angel接待,本來攝影師想改網路討論比較多的唐sir,但唐sir檔期太滿
所以請門市直接幫我們拍,我們想要拍自然風格一點,Angel幫我們排了虎哥
看起來是個年輕小夥子,上網看了一下他的作品也挺喜歡的,就這樣準備拍照了......^^


11/05(一) 挑婚紗

還記得挑婚紗那天有點緊張,人家都有死黨或家人陪,我都沒有 :(
然後因為是晚上去挑,一直深怕時間會不夠
(因為我看人家都說會挑好幾個小時)

幫忙挑禮服的秘書波波還不錯,先問我喜歡什麼樣的風格,不喜歡什麼樣的風格

然後拿出來的禮服果真都還蠻喜歡的,很有眼光

本來有想要嘗試短禮服或是前短後長的款式,可是我看到自己那一雙肥肥的腿露在外面就直喊卡

雖然小姐一直跟我說,後來會修片啦~~我還是很害怕的說"不"了

穿禮服的時候很緊張,一直想到每次電視上女主角試穿禮服出來男主角眼睛都會為之一亮的那個畫面

結果我每次穿出來,陳先生都沒什麼反應,讓我覺得很OOXX,只有一套紫色的穿出來他覺得很不錯 = =

不過我覺得裙擺超澎澎的系列穿起來都好好看

最後,歷經兩個半小時,挑好了六套禮服


11/10(日)11/11(一)買、做道具

11/10本來還在台北的我趕回來台中買鞋子

因為陳先生沒有皮鞋,我也沒有那種所謂的新娘鞋

所以兩個人就各自買了一雙新鞋供拍照用,陳先生還一直抱怨這一些鞋大概就穿這一次了,哈~
(結果我的照片裡鞋子根本就沒出現呀~~~^^")
*很巧,兩個人剛好都是cumar這個牌子*

星期一晚上,跑到一中街附近的氣球店買氣球,才知道原來氣球要當天早上再來拿,否則會沒有氣

所以我們先選好自己要的顏色,隔天早上要拍的時候再來拿

我自己配了四個白色、三個桃紅、三個粉紅、兩個淺紫色一共12顆10寸氣球

結果後來拍出來的效果很不錯,氣球出現的次數也相當多呢~~值得!(300元)

然後還去買了一束紅玫瑰捧花(260元),再趕回家開始苦命的做道具

做了三張字卡,最後只挑了一張有用到,不會讓我太辛酸~

拍照當天還帶了小兔子娃娃和婚戒去當道具

小兔子娃娃有出現的那張我其實超喜歡,可是礙於張數的限制,只好捨棄他了。。。。:(


11/13(二) 拍婚紗

拍照前一天是陰雨綿綿的天氣,讓我一直擔心拍照當天會不順利

可是老天爺很配合的給了我們一個好天氣(開心~~)

我們沒有特別指定什麼地點,我只說了我想在綠色草地上拍白紗、然後要有湖的畫面

攝影師虎哥說那就往苗栗泰安一帶的自然景去

陳先生擔心自然景就是所謂隨便的馬路邊,所以就提了一個「刑務所」

結果我們當天第一個拍攝地點就去了刑務所,還遇到了三對新人也在那裏拍照呢~

當天路線是這樣的

刑務所→中興大學→台中后里一帶的樹林→苗栗泰安一帶的樹林→
苗栗一處稻田、鯉魚潭→苗栗泰安舊車站→回棚內


我們從剛開始拍起來感覺很新鮮,拍到後來都有點累了

陳先生從一開始到最後一刻都聽不太懂攝影師和助理的指令,肢體有夠不協調的~哈

而我則是駝背這一點一直被攝影師提醒

化妝新祕Apple幫我化的妝我從一大早都一直很不習慣,感覺超極濃!!!

連陳先生都問我,不是一般人化完妝都會變比較漂亮嗎?你怎麼沒有?

讓我超沮喪的。。。也一直擔心拍出來的會很不滿意

結果還OK,我不該隨便懷疑人家的 @@

還有,本來試穿當天看起來超夢幻的澎澎系列,在當天都變得還好

後來才發現是因為試穿時裡頭還有加穿一個支撐的框架,到外面就沒有了,所以氣勢就減了一點!

為什麼到外面就不能穿那個支架呢?


11/20(二) 挑片

這真的是一個緊張刺激的時刻,因為終於要看到那令人提心吊膽的成品了

第一張入眼的是我個人的照片,燈燈燈燈!

哈哈,那是一種尷尬的FU,快速看完一輪,確定沒有太失敗就開始挑選了

虎哥一共拍了兩百多張,我們要從中選出三十張,而且打定主意不加選

所以我們就快速刪刪刪,去蕪存菁,最後終於在歷經三小時後,挑出了三十張喔~= =

婚紗店有一點做得不錯,就是他不會派人一直在旁邊慫恿你多選一點,從頭到尾都是我們兩個自己在挑


11/22(二) 看修片

這真的是一片非常神奇的事!!

他居然把我的眼袋、脖子的皺痕都消不見,更誇張的是他居然把我的小腹、粗手臂都變細

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原來婚紗照就是這麼一回事呀~~~~XD

然後,當天晚上我們就選出了30吋放大照、謝卡、親友卡等哩哩摳摳的東西了~有效率吧!

在婚紗相本兩人意見不合,但我妥協了,因為我喜歡的是綠色封面的,他挑的是白色粉色系的封面

應該是他的會喜氣、夢幻一點,所以我就放棄我喜歡的綠色了~~~~


12/7(五) 看美編

本來小姐跟我說我們挑的套組是沒有在看美編的,可是我很擔心他出來的排版我會不喜歡

我很討厭那種很俗的美編方式

所以強烈跟他要求我要看一下,結果美編的結果也很滿意,簡單素雅!
(但其實我也只有四張橫式的需要美編,其他直的我都直接做滿版的~不想要一堆奇怪的插圖或特效)

最後在12/19就可以拿到所有成品囉~

那麼快就拿到成品,但其實日子和飯店都還沒有訂~~呼~看來該加把勁了!!

這裡就放幾張意思一下,全部三十張請見相簿喔~~

*第一套:棚內白紗*
*這應該算是大家都會拍的基本系列吧~*

*第二套:哈利很喜歡的紫色禮服*
我們最後選了這一張當我們的放大照~
(地點:刑務所)

*第三套:戶外的白紗,選帶有黑色滾邊的*
我的字卡派上用場了,雖然只出現一張 = ="
(地點:中興大學)

*這張臉很小,純粹是為了裙擺選的*

*第三套:粉紅色澎澎裙*
這一件是我當天試穿最喜歡的,可是拍照當天看起來變還好
這一款挑的張數不多
*第五套:黃色絲質飄飄禮服*
我指定要有一套黃色的,因為我看過別人拍黃色的都好美
可是我這一個髮型讓我的臉看起來很大,所以最後只挑了三張
而且下面這一張我一直覺得很像媽媽。。。我們都稱這是"可怕的媽媽照"^^"
*我指定的湖有出現一張啦~~~*

*第六套:湖水綠飄飄絲質禮服*
這張我喜歡指數破表!♥♥♥♥♥
他的下一張是同個地點同樣是蹲姿,只是手上改拿小兔娃娃
我本來也超喜歡小兔娃娃的那一張,但同質性太高,所以在只選一張的情況下,我選了這張~


全部相片請見
http://album.blog.yam.com/purintoko&folder=9742235
(密碼相同)

 
相關資訊
--------------------------
◎新概念婚紗
https://www.facebook.com/newconceptwedding

◎氣球工房
台中市中區福音街1號1樓
04-22231510

花費
--------------------------
婚紗包套:40000元
30組18吋相簿
謝卡500張
親友卡16張
30吋、7寸放大照各一
分享冊
五合一相框
拍照當天新祕推銷安瓶*3=1500另加(失算)

女鞋:2980元
男鞋:1500元
氣球:300元
玫瑰花捧花:260元

字卡道具:不到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