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13

DAY4
民宿→餐:本粥(弘大店)→地鐵→樂天世界(蠶室站)、Coex Mall(三成站)(午餐各自解決)→
樂天超市蠶室店集合(買完考慮要不要回弘大民宿放東西?)→晚餐:東大門陳玉華一隻雞→東大門逛街→宵夜:橋村炸雞

  白天逛完COEX水族館,和老弟約五點鐘在樂天世界門口相會,我們要去樂天超市大採購囉~出發前就看到大家特別讚許樂天超市,說是非常好買!樂天超市就像是大賣場吧~應有盡有,大家也都有稍微做一下功課(除了我以外),所以一走進去,大家不是漫無目的的閒逛,而是單刀直入的直接衝向鎖定的戰利品,我這個沒做功課的人,就是隨意看看,看到想買的才買囉~

*先去找推車再說!!*

*失心瘋,眼睛只看得到有朴有天的商品!#^^#*

 *王世子要吃掉朴荷的薄荷糖*
*隔天就是情人節,包裝很可愛的巧克力*
*這只是剛開始唷~*
 
  結束才是令人頭痛的開始,因為這麼多的東西,要怎麼拿回民宿真是大問題?本來想說乾脆坐計程車的,但是大家不知道什麼時候都變節儉了,紛紛表示憑我們自己的力量一定可以順利回到民宿的!

  於是,結帳完,去服務台拿好退稅單,我們就開始用紙箱裝箱囉(跟台灣賣場一樣有提供紙箱)。然後能塞的包包裡也都塞滿了商品,沒有人的手是空的,我們就這樣坐上地鐵囉!值得慶幸的是我們不用轉車就可以回到民宿,真是阿彌陀佛呀~~~

  回到民宿,居然已經八點多了,天阿!晚餐還沒吃,還有東大門要逛耶~~老媽已經先舉白旗投降,決定晚上要在民宿看韓劇休息,我們小孩子就往東大門出發了。

 
*東大門街頭*
有濃濃的聖誕氣氛(但明明就是過農曆年呀~)

  我們放棄有名的東大門陳玉華一隻雞,因為路有點難找又有可能大排長龍,我們直接去逛街。再進入商場前,先來些有名的韓國小吃吧!
 
  首先,我們去逛了doota!後來才知道,原來我們逛的是這幾棟商場裡最貴的一間商場,也是旅行團會放下遊客的一間。可是價格高是有道理的,因為後來看看價格較低的商場,人氣的確比較弱,衣服看起來也比較菜市場呢~

  在這裡大家都有戰利品,除了這次去韓國什麼都沒買的老弟以外。^O^

  只逛完doota,走出來就已經十一點了,本來還想多逛幾間的,可是時間真的不夠,大家也都好累好餓了~我們就趕快去找我們計畫好的宵夜:橋村炸雞!

  橋村炸雞是一家老字號的連鎖炸雞店,現在的代言人是super  junior。橋村炸雞在東大門主要商場的對面那個區塊,那裡是批發區,一般散客比較不會去逛,去逛老闆也不太理你,橋村炸雞就隱身在某一條巷子裡,我們找到時,差點沒有昏倒,都幾點了大家還在排隊買炸雞,而且有一半都是觀光客!(韓國當地人一定覺得很衰,想吃到炸雞還要跟遊客一起排隊...)


  如果內用好像比較不用等很久,可是我們要帶回民宿去吃,排隊點完餐,他告知要等20分鐘我們居然沒有打退堂鼓真是太偉大了!去外面晃晃,打發一下時間吧~

  我們點的是原味辣味混合的口味,菜單上好像沒有這樣的組合,我是先指原味、再指辣味,然後跟他說英文的各一半,他就好像懂我的意思了!
  
  拿到炸雞終於可以回家了!袋子上還有super  junior的帥照唷~
*炸雞組合有可樂一小瓶和醃蘿蔔*
(印象中的金額16500won)

*打開!燈燈!一半辣味一半原味*
 
  吃起來真的美味!是我會推薦給想去韓國玩的人必吃菜單之一!他是炸過的雞肉再去裹上有點甜甜的醬,吃得到酥炸的感覺,也吃得到醬料的美味!如果不是因為我精神不太好,我應該可以再嗑多一點!
 
  而且橋村到處都有連鎖店,不一定要來東大門吃唷~

  今天吃完宵夜洗完澡都已經要兩點了,好險隔天的行程很隨興,否則我們真的是會慘兮兮。今天的行程很豐富,只是沒吃到陳玉華一隻雞有點殘念,就當這是再去首爾一次的好理由吧!^^


橋村炸雞東大門店路線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