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2.15 

  來到首爾,除了一些想吃的店已經無緣外,最後一天的晚上,我們還剩下汗蒸幕還沒去,可是汗蒸幕是韓劇裡一定會出現的約會景點之一耶,怎可錯過呢?

  本來鎖定兩家,一家是韓劇祕密花園去的梨泰院,一家是新開又人氣頗高的SPAREX,可是因為當我們想起汗蒸幕還沒去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十一、十二點,所以我們只好趕快網路搜尋民宿附近的汗蒸幕,就近找到了這一家唷~

  從弘大站2號出口一直直走,注意左手邊,就會發現這家HAPPY DAY SPA囉~


  往地下室走去,看到櫃檯阿珠媽別緊張,因為後面價目表上有英文,不過他細分成很多項目我就沒有研究有何不同了。

  阿珠媽問完你幾個男生、幾個女生之後,發下衣服、鑰匙、毛巾,就可以各自往男女生的入口走去囉~

*男生一邊,女生一邊*

  進去以後,先在鞋櫃的地方放好鞋,然後就會看到一排排的置物櫃,找到自己的櫃子後,用感應的方式把櫃子打開和上鎖。
  害羞的是要在這裡就脫光光換上他給的衣服唷!

  換完裝,就去洗澡的地方沐浴泡、三溫暖囉~如果時間充足的話,可以找阿珠媽幫你刷澡、去角質,這次我們沒有體驗,但據說有體驗過的都說讚唷!因為平常自己在家裡洗澡難免有許多死角無法用力呀!
  洗完澡,我們就去找可以躺著休息的地方囉~這家店的格局比較麻煩,還要往樓下走。看看這是多麼有趣的畫面,大家都躺在這裡睡覺耶~~~韓劇中的男女主角或一家人,也都是在這兒談天說地和休息的。

*旁邊也有烤箱喔*

在正式入睡之前,我們先去小吃部找吃的,因為來汗蒸幕一定要吃雞蛋和喝甜米湯呀!!韓劇中的主角還會拿雞蛋敲對方的頭,這我們就沒有嘗試了,以免隔天早上起來頭上腫一塊~^^"

*雞蛋好黑喔*

*甜米湯加羊角頭!!汗蒸幕的最標準裝備!*

*想吃飯還是麵也都有喔~~~*
 
  在這裡要提醒大家,消費之前要先拿著自己的感應扣去櫃檯儲值,然後去小吃部消費會從感應扣裡扣款,因為洗完澡不會一直把皮包帶在身上呀!所以儲值完,皮包就可以鎖進櫃子裡囉!

  吃飽喝足後,我們在休息區小睡了一下,睡到三點多就回民宿準備前往機場囉~~~

  好險有搜尋到這家汗蒸幕,讓我們沒有多一個遺憾,可是這家汗蒸幕有一個缺點,因為位在弘大附近,學生太多,感覺有點吵雜,想睡也睡不太著,這些年輕人不回學校宿舍,半夜三更的還在這裡鬼混幹嘛!真的是齁~~~~

  回國前的最後一個行程,硬是在半夜三點多結束,真是有夠拼命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