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國遊記的第一篇,都要來張在飛機上的照片,
這一次看到的天空更是不得了,是百年難得一去的歐洲領土!
我去蜜月囉!!!!

我的蜜月是報名「太一國際旅行社:義大利 威尼斯、阿瑪菲、歐洲之星經典十一天」的團,
蜜月還要自己規劃行程對我這種懶人來說有點太辛苦!

交給專業的旅行社,自己只要輕輕鬆鬆的跟著,多麼自在呀~

早早在十一月份時就在批踢踢上找到揪團的資訊,我們參加了3/19這一團
這一團的下一波就會漲成春季價格,這是我在報名之後才知道的,深深覺得有賺到!

報名後,一直到出團前,業務方小姐都會用mail跟我們保持聯絡,
出團前更是貼心的寄上一些注意事項和遊玩攻略,
讓我們身在台中不能參加行前說明會的人也能稍稍放心。

出發前一週,很不幸的我居然開了一個小刀,家中長輩都希望我們取消行程
可是。。。錢都繳了,就算改別團,也有很多錢是拿不回來的
所以,我再三問醫生後,還是決定照原定計畫出發囉!

2013.03.19(二)這天,學生去校外教學,我去蜜月旅行囉~~~
當天中午才從台中出發,到機場吃了一頓昂貴的午餐


然後因為我最近運氣有點差,所以去機場二樓的櫃台辦了國外旅遊平安險,希望是保平安用的!
五點半,我們依約出現在約定的集合櫃台,大家看起來都是新婚夫婦耶~
只有一對是孝順的兒子帶媽媽出國遊玩的~
 
很快辦好手續,聽完注意事項,我們兩個人就通關去免稅商店逛逛囉~
 
 
▼每次出國都會看到這首方文山寫的詩,然後每次都要拍一下XD

坐上飛機,我們要飛往香港囉~
在飛機上享用一頓已經忘了味道的餐點,看了一部好看的電影(去程加回程剛好看完)
我們就抵達香港囉~

到達香港機場,先跟著領隊去辦轉機的手機
然後我們兩個就去貴賓室裡休息一下

這次出國前,我們兩個都辦了華南銀行的信用卡
用這個卡刷卡費,順便跟華南銀行辦PP卡,一年就可以享有一次進貴賓室的機會
進去以後。。。人~好~多~
原來貴賓這麼好當!!

我們吃了一點餐點,拿了兩粒蘋果,喝了一些飲料,
還看到我們的領隊也悠閒的在裡面坐著。
時間有點趕,不過才剛吃完飛機餐,也吃不了多少~我們就跟貴賓室說掰掰囉~

▼香港味

接著就是忘不了的香港機場好大喔~
我們的登機室在很後面的地方,好不容易走到,趕快跟我們要坐的飛機say hello

我們坐上瑞士航空,很後面的位置@@
結果半夜十二點多,我們在飛機上枯坐了兩小時有吧?!
因為中國大陸上空在管制,害我們在飛機上枯等,又熱又無聊~>"<

▼太無聊只好玩起自拍~

第一次長途旅行,我真的怕了,坐好久又不好睡,
在飛機上睡了又醒醒了又睡,醒的時候又吃了兩餐,真是痛苦~
值得一題的是,每次吃完飛機餐,空姐都會發巧克力唷~
是有名的瑞士巧克力!!哈哈!沒有啦~~~是有名的瑞士航空巧克力!

▼超臭的起司條,外國人吃得津津有味~

▼早餐看起來有比較好吃~
▼有名的瑞士航空巧克力!

終於感到興奮,是在我每次打開窗戶,都可以多看到一點下方的瑞士國土時,
當那童話故事中的背景畫面終於出現時,說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開始有要旅行的感覺了!!^_^
 

其實,到瑞士蘇黎世機場也只是轉機而已,
可是可以到這個世界上國土雖小、競爭力卻名列前茅的過家停留一下,也是很開心的!
 
美美的蘇黎世機場,眼中開始出現歐元的價目表,好貴好貴好貴喔~
 
▼下飛機要先坐列車,列車航行時會有森林原野的音效喔~
▼很可愛的黃色小郵筒!

▼復活節要到了,很多相關造型的巧克力

琳瑯滿目的巧克力,我一個也沒買,瑞士巧克力耶~~~~
接著又要搭接駁車去搭短程飛機囉~
這次真的要從瑞士蘇黎世飛到義大利米蘭囉!

▼我們要直接走上飛機耶~
 
因為是短程飛行,所以機上只有發飲料和小餅乾,當然又有巧克力囉!

▼哈利要水我要可樂
 
下飛機又要再坐一次接駁車,接駁車坐不停耶~

到達米蘭機場囉!
米蘭機場感覺上小小、舊舊的,這不是時尚之都嗎?

開始感受到寒意,大家整理一下第一、二天要用的小行李(大行李不會跟著我們)
然後簡單梳洗一下,我們就要出發正式的行程囉!!

興奮、開心、又期待!
跟著我一起去義大利旅遊吧~

CIAO~ITALY~^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