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結婚已經超過一年,現在才來推薦是怎麼回事?
只能說我真的是一個懶新娘,趁現在暑假較空閒的時候,可以把想做的事情都做一做。
不過我初完婚後有在FB寫個短短推薦文,現在想讓更多人知道她!


已經忘了當處是在批踢踢還是verywed看到新祕怡靜的作品,
但是我記得當時點進怡靜的無名相簿裡的作品,每一本都是驚為天人!
尤其是她初期的相簿裡,都有新娘的素顏照和打扮後的照片,
那些照片讓我深深相信怡靜絕對有一雙打造完美新娘的巧手!
(不是那些新娘長得很抱歉,不要誤會喔~~~)

我是2013/05/04中午要宴客,大約在二月份才跟怡靜聯繫,幸好怡靜還沒被訂走。
一開始都是透過FB聯絡,價格、禮服樣式、想要呈現的感覺、事先需要做的準備。。。等。
到快到婚宴前,怡靜就會給電話,加入line好友,方便聯絡。

當時怡靜可能較為忙碌,所以要簽契約這件事情就被遺漏了,
在婚宴前我和朋友討論起這件事,才知道原來新祕和新娘是有簽契約的。
問了怡靜之後,她也表示可以趕快補寄給我,我是表示不用,因為過程中的聯繫讓我頗放心,
不過各位新娘為了保障自己的權益,一開始下訂的時候不要忘記這件事喔~

當天早上,怡靜五點半就到達飯店,比我的婚攝還早到~(我是從飯店迎娶的)

開始化妝!
化妝時記得穿著前開式的衣服(像是襯衫,比較不會破壞弄好的妝髮)。

▼怡靜的ㄍㄟ西~

▼認真的怡靜

我的飯店房間的鏡子高度不夠,前一天晚上把房間內部拍給怡靜看,
怡靜就自備了鏡子,真的很萬能!


【第一套迎娶裝扮】
因為拍婚紗照的時候已經戴過皇冠了,所以今天沒有戴皇冠沒關係,
第一套裝扮是用了很優雅的髮帶做裝飾,小巧可愛的珍珠項鍊也不會太顯貴氣(老氣)。
甲片是好友送我的結婚禮物,可以請怡靜幫妳貼。^_^


跪拜母親,眼眶中有點含淚,怡靜都在一旁stand by,
當妳還只是熱淚盈眶時,怡靜就會上前用衛生紙幫妳墊乾。
而且怡靜過程中還充當攝影師,拍得也很不錯,下面這張就是怡靜捕捉到的畫面喔~
(怡靜結束後還會將她拍的照片燒成光碟寄一份給新娘,裡面還附了一張小卡片,真的很貼心!)

▼戴假睫毛好不習慣,不過側面看起來還真翹~XD,小花耳環也好可愛*^^*


【第二套宴客裝扮】
到了宴客餐廳,就趕緊進行進場的妝扮改造囉~
因為剛剛已經戴過頭紗了,所以進場時就不再戴,完成後根本就是迪士尼的公主系列嘛~~~
頭上的髮飾,妳以為這很誇張嗎?
其實怡靜還有很多很誇張很有氣勢的髮飾,其實我是有點想嘗試,但比較卒仔啦~~= ="



項鍊跟迎娶時的相比,看起來也豪華許多,畢竟進場時那麼多人注視著妳,有些閃亮的焦點也不錯!
不過因為項鍊已經很搶眼,所以就不再戴耳環囉~

▼準備進場囉~怡靜也幫老公整理了頭髮,西裝上沒有別花,而是別上怡靜特別為新郎的別針。

來看看背面的照片吧~
是很夢幻的編髮加上小蝴蝶結。


【第三套中間進場造型】
這套禮服選得好,是當天賓客稱讚最多的一組造型,我事後看照片也覺得真是好看!
迎娶時是優雅路線,第一次進場是迪士尼公主風,第二次進場可以用「好媳婦」來形容嗎?呵呵~
是一整個溫柔婉約的fu唷~



看起來就是把頭髮往旁邊紮,然後別上一朵花,如果妳這樣想可就大錯特錯囉~
怡靜也是使出了她厲害的編髮技術,一點也不含糊~

▼側面

▼背面


第二次進場時,我們有合唱,然後上台後還要玩小遊戲發小禮物,最後還要逐桌敬酒,
所以這一套造型會出現的時間相當久,照片也特別多,我覺得有個賞心悅目的造型是很重要的一環~

▼這裙擺很厲害吧?!^^

【第三套送客造型】
哇~當天宴客就是不斷的換裝,忙碌了一兩個月,宴客的時間卻是咻一下的就過去了。。。
第三套造型走的是性感路線,後來自己都覺得有點太over了,不知道選禮服的時候是被什麼煞到了?

▼我知道這張照片看不出來哪裡性感,因為巧妙的被娃娃遮住了咩~~~^O^


最後一套就沒有再走進場了,不過當初跟餐廳企劃人員討論時,
她是有說如果妳真的很想秀妳的最後一套造型,也可以硬是要進場一次,反正場子是妳的,哈哈!

怡靜真的很厲害,什麼顏色的髮飾都有,這藍寶石色的蝴蝶結根本就跟我的禮服是一套的嘛~

▼什麼?有觀眾反應這張還是沒看到性感的地方!!!
▼來了!燈燈燈燈!
真的是很怕曝光的一套禮服耶~


盡情的拍照了一段時間,開始要送客了,新郎新娘趕快就定位!!


我覺得最後一套的造型也很重要!因為散場時親朋好友都會跟妳合照,
所以選一套好看又不會失誤的禮服,才不會出現有遺憾的照片呀~

▼我可愛的學生們遠從台北到台中來分享我的喜悅!


【同場加映:媽媽妝髮、姐姐妝】
當天我有加媽媽妝髮和姐姐妝喔~
媽媽平常頭髮很少很塌,而且媽媽每天都在菜市場辛苦做生意,哪有機會打扮!
當天被我的好友稱讚,媽媽看起來很雍容高貴,一點也不像是在菜市場出沒的辛苦人家~ ^_^
(這種話一定要講給媽媽聽的呀~)


姐姐不會化妝,而且當天要幫我發喜餅,我又要獻新娘捧花給她,所以一定要讓姐姐美麗一下啊~
(她如果知道我放了她的照片肯定要哇哇叫 XD)


結一次婚該完成的手續到這裡告一段落,過程雖然很繁瑣,但是一切都是令人難忘的。
其中新娘最期待的就是拍婚紗和宴客當天的各種造型了吧!
人生只能結一次婚,能夠嘗試的造型真的好有限,否則我還有好多禮服、好多造型想嘗試呢~~~

謝謝怡靜讓我在宴客當天能當最美麗的新娘!
關注怡靜的FB可以看到她總是為了新祕這工作不斷精進技術,購買飾品,
如果還有親朋好友要結婚,我一定會推薦新祕怡靜!

◎資訊:

*新祕怡靜FB以及粉絲團FB(點大圖進入)


*禮服:台中新概念婚紗
*迎娶飯店:台中創意時尚飯店
*宴客餐廳:台中女兒紅婚宴會館
*甲片:Monkey日式美甲(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