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6 DAY3

早餐:旅館早餐→梨花女子大學→北村八景→午餐:三清洞麵疙瘩→繼承者捕夢網蛋塔店→仁寺洞→晚餐:全州中央會館→N首爾塔

因為下起了大雨,晚上的行程就從戶外的盤浦大橋噴泉秀改成明洞,
雖然說逛街也是需要一個好天氣,可是至少還有許多商場百貨公司可以讓我們躲躲雨。

到了來韓國不能不來的明洞站,先看一下密密麻麻的地圖。


然後我們決定先到5號出口的美利來逛逛,
不過因為現在體態發福,深怕買回來不能穿的窘境,
所以我們什麼都沒買,簡單逛了幾層樓就找了張長凳休息一下。

休息夠了我們就前往「全州中央會館」吃晚餐囉~~~


全州中央會館有兩層樓,我們被帶往二樓,
很巧的,旁邊那一桌跟前面那一桌都是台灣人,
整個吃飯時間就像在台灣一樣充滿國語。


會講中文的阿珠嬤來替我們點餐,我說我只要一份拌飯,
阿珠嬤追問要不要加點海鮮煎餅,我說不用,阿珠嬤感覺有點不悅,
兩個人只點一份有需要這麼不開心嗎?

我們的小菜和水特別晚送來,我一直覺得是因為阿珠嬤生氣不想給我們吃。>"<

等了一會兒,小菜就上桌囉~
有四樣小菜和一碗熱豆芽湯,海苔片是加在拌飯裡的,
豆芽湯看起來白白的,喝起來卻很辣唷~


主角終於上桌!!!
看起來真的很美觀!什麼顏色都有!


盡情的攪拌它!!!
美味呀~~~雖然沒有肉。
兩個人吃一碗的確有點不飽,所以晚上回飯店又叫了炸雞外送~XD


本來有印95折折價券的,但阿珠嬤有點生氣我也不好意思再拿出來了。
這樣一碗拌飯10000元,也是要價不斐呢~
不過口味倒是真的還不錯!
店裡還貼著「必吃!入圍食店」。


吃完雨勢並沒有變小,所以我們就隨便逛逛,
最後走去LOTTE YOUNG PLAZA逛LINE明星商品專賣店。 



身為LINE迷一定失心瘋的一個地方!好險我不是!



商品五花八門,有時也會遇到商品缺貨,要來搶貨前要記得拜拜啊~
(請菩薩保佑自己什麼都買得到!!)



逛完出來雨終於有點小,我們決定慢慢走到地鐵站3號和4號出口中間去坐公車。
途中逛到innisfree都會衝進去問有沒有我想買的綠茶洗面乳,
結果問了三、四家都缺貨,是有這麼好用嗎???!!!


走到3號和4號出口中間,很容易就看到公車站牌,
站在公車站牌看對面就是熱鬧的明洞,可以看到uniqlo。


我們要坐5號公車去首爾塔,是最後一站下車。
跟纜車比起來真的是便宜多了,T-money刷卡只要800元。


下車的地方其實距離首爾塔還有一小段,
雖然說是一小段,卻是可怕的一小段,超級陡的大上坡!!!
不過大家一起往上爬,加上晚上微涼的天氣,其實還不至於是惡夢。


爬上去後趕緊先去首爾塔看夜景囉!
首先一樣是坐超快速電梯,電梯天花板有短影片喔~



去年來首爾塔看的是傍晚景色,這次來看的是夜景,我想是不用再來第三次了。
一到頂樓,拼命的拍拍拍,不過隔著玻璃一直都有反光還有雨滴,超難拍的!


其實這次出發前看了旅遊書才知道,
原來從南南西方向看出去的夜景是「五角星星」的形狀唷~
所以我就去南南西的位置找星星!

這是我拍出來最有星星形狀的一張,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出來?


夜景拍得差不多,就在裡面隨便拍拍囉~

 

一樓又遇到李敏鎬!!
在這裡拍下眼睛滿懷愛意的合照一張!

到外頭拍拍聳立的首爾塔,不過沒有腳架拍出來的都是自以為清楚的照片。^^"

心滿意足的準備回去,首爾塔可是老公指定要來的景點喔~
回程也是搭公車,下坡的時候覺得路燈好美,真的是約會勝地!
情侶應該也越看越對眼吧~~~


回程就沒有選擇到明洞站了,我們到忠武路站下車再坐地鐵,這樣就不用轉車了。

回到飯店先去櫃檯請飯店人員幫我們叫炸雞外送,
我拿了手機螢幕給他看,並問Can you help me call this?
(整個應該不是對的文法
他就從抽屜拿了張橋村炸雞的menu給我,
但我其實是要叫ne ne炸雞耶~
再跟他說一次,請他看著手機螢幕上的電話打,
結果就成功訂購了耶!!!
回房間等就可以囉~外送人員會直接送到房間。


呵~是劉在石代言的唷!


我們叫的是「半半口味」,16000元。
我喜歡右邊那種有醬的,老公喜歡沒有醬的一般炸雞。
有一瓶百事可樂,還有兩種小菜(醃蘿蔔、通心麵沙拉)和一份薯條。


盒子的側面有網址和訂購電話,
隔天去盤浦大橋的時候也有人叫nene炸雞外送到漢江邊呢~

不過我們兩個人用了三天晚上才吃完,房間內有微波爐真方便~
(原諒他穿著睡衣拍個紀念照啦~~~XD)


今天是個完完全全鐵腿的一天!
可是去了去年想去的北村八景和仁寺洞,
然後今天規劃的餐食(三清洞麵疙瘩、全州中央會館拌飯)都很好吃!
晚上又體驗了炸雞外送(雖然不是自己叫的),
除了下了半天的雨之外,一切的一切都很順利且美好!

今天的行程是原本規劃中最滿的一天!
成功按照規劃走,對規劃行程的我來說真是再開心也不過了!
睡死去~~~




看看白天的首爾塔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