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07 DAY4

飯店早餐→惠化站梨花洞壁化村→午餐:土俗村蔘雞湯→光化門、教保文庫、清溪川→高速巴士客運站→晚餐:廣藏市場→盤浦大橋噴泉秀 


吃完好吃的土俗村蔘雞湯後,我們要前往光化門囉~
雖然光化門也有地鐵站,不過其實步行就可以到了,
反正剛吃完午餐嘛~正好可以散個步~

先說一下景福宮站周圍的店家看版,也都是韓文字體唷!
跟安國站、仁寺洞一帶的店家一樣,都有一種保留韓國傳統文化的氣息。

▼innisfree(景福宮分店)

▼31冰淇淋▼路上捕捉到有李敏鎬海報的貨車~*^^*

經過一條很美的宮牆路,延著路直走似乎可以到達青瓦臺。

很快就看到光化門遠遠的在那等你囉~
(PS:還有一堆遊客。。。)



很巧的剛好遇到侍衛交接,交接時當然不可以接近,交接後就可以上前合照。

▼看起來超級雄壯威武!



接著往裡頭走,我才知道原來光化門是景福宮最外圍的門,難怪遊客和遊覽車如此的多!

▼從興禮門的位置看光化門。

過個馬路到對面,就可以漫步走到清溪川囉~
在馬路這端可以和完整的光化門合照,但要避開車潮很難啦~


從光化門一路走到清溪川,感覺像是從古代穿越時空來到現代,是一場歷史的巡禮!


世宗大王的下面其實是可以進去參觀的世宗大王故事館。
雖然看不懂,但還是進去繞了一圈~
(世宗大王世發名韓國文字的帝王)


步道兩側的建築物也很引人注意。


遠遠的,就看到韓國的民族英雄李舜臣將軍像了,這也是我一直想來卻沒來的地方。
(看到這裡大概就知道這又是哪個韓劇拍攝地點了吧~XD)



將將!就是這個啦!韓劇「城市獵人」的拍攝地!
所以不管人已經癡肥成什麼模樣,一定要留影一下啊!



當天將軍像前有許多的帳篷,好像是在為之前罹難的歲月號請命?!


其實走到這兒,我又開始腿痠了,
正想找一個地方休息,又剛好看到了教保文庫,一定要下去逛逛的啊~

裡頭不能拍照,簡單來說就是有點像誠品書局,
主要是賣書,但也有一些有的沒有的商品可以買,不過我可是一樣東西也沒買。
而且在裡頭還累到直接席地而坐。。。


出來後就和老公去清溪川旁吹風了~
清溪川我近幾年來韓國好像都有來,今天下午的風微涼,在這裡真的感覺很舒服。


許願池真是增加地方收入的好方法,
不過我當天居然看到有大陸小孩一群就直接走進水裡撿錢!!!
一會兒就有守衛來吹哨子,哨子聲「嗶嗶嗶」得這些孩子就一哄而散,
還有因此在水裡跌倒的,真是為了幾塊錢變得好狼狽呀~


接著散步一下,累到不行,我們就決定坐計程車去廣藏市場吃晚餐囉~(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