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在計程車裡拍的。

2014.08.07 DAY4

飯店早餐→惠化站梨花洞壁化村→午餐:土俗村蔘雞湯→光化門、教保文庫、清溪川→廣藏市場→高速巴士客運站→晚餐:隨意→盤浦大橋噴泉秀 

這一天的晚餐本來是要去高速巴士客運站裡面隨便找吃的,
不過在清溪川的時候,兩個人都已經累壞了,如果到巴士客運站再吃的話怕會餓昏,
於是就在路邊查詢了一下廣藏市場的資料。(好險有eg sim卡)


很lucky的網路上有很多網友分享的資料,
有一份是韓國觀光公社提供的傳統市場地圖,裡頭就有廣藏市場的名店介紹。

平時就愛看Running man的我,
當然就鎖定Running man186集特別來賓是CNBLUE的那集有吃的店家囉~

當天的廣藏市場不是很熱鬧,不知道是日子不對還是時間不對?
總之有很多店家都沒有開!
不過重點有開就好了!

▼來到傳統市場貼近當地人的生活。



第一家來到「順熙家綠豆煎餅」。

這家店無庸置疑是整個市場裡人最多的一家店了,
但其實有很多攤位都是賣綠豆煎餅,或許也有其他家好吃的也說不定喔~


綠豆煎餅就在門口煎,肚子餓的時候看到這幕應該任誰也抵抗不了吧~~~
(雖然冷靜下來會發現這真是油膩膩的食物啊~)


在門口排了一下隊,小小的店面擠滿了人群(觀光客和當地客人都有)。


阿珠嬤為我們送上小菜(終於遇到一家沒有會講中文的服務生了!),
我們點了一份綠豆煎餅,阿珠嬤還一直推薦我們喝喝看「瑪格麗」就是韓國的米酒!
沒有喝酒習慣的我們沒有點,不過仔細看看照片裡的桌面,可是每桌都少不了耶~(綠色瓶子的)


牆上有菜單,不過沒有中文,網路上有翻譯菜單,
不過大部分的人都是來吃綠豆煎餅的啦~ 所以我手比1,阿珠嬤就知道我點綠豆煎餅了。
(第一個就是綠豆煎餅 4000韓元)


因為老闆就在外面不斷的煎,所以點完很快就上桌囉~
份量還挺大的,兩個人吃一個就可以了,因為來到市場一定還會想嘗試其他東西的呀~
而且這東西有點油,一個人吃掉實在有點拼~^^"

開始吃以後我才知道,原來綠豆是指「綠豆芽」,所以準確來說菜名應該是綠豆芽煎餅!!


吃完很快的離開去尋找第二家店「麻藥飯捲」!很順利的就找到了!
(韓國觀光公社手冊上名為「元祖毒藥飯捲」)


這家差點就不小心錯過了,因為它不像剛才順熙家有那麼明顯的排隊人潮!
是按著地圖仔細比對然後不小心抬頭看到廣告看板裡頭有Running man的照片才驚覺就是這裡!!!


麻藥飯捲其實就是韓國壽司,不是辣而是非常好吃因此名為麻藥,
所以不要猶豫一定要吃!也有中文的說明不用擔心~(一份2500韓元)


看看這滿滿的壽司,口水都快流出來了~(離開時鍋子就空了)
也讓我想起媽媽小時候帶我們來韓國,
總會在南大門市場的路邊買這種便宜又好吃的飯捲給我們吃。


這飯捲裡面沒有什麼料,但吃起來卻又香又好吃!
買了一份感覺稍嫌不夠呢~
(有附一包芥末醬油,不過我們沒有沾就覺得夠味了...)


今天來到廣藏市場只有吃兩樣東西,本來還要去尋找大麥拌飯,
不確定是我們找錯地方,還是真的沒有開,總之有了遺珠之憾~

出發前其實並沒有把廣藏市場擺在行程裡(實在擺不下去),
不過因為老公的堅持(老公是美食主義者),
我們在今天晚上硬是把廣藏市場擠了進來,
真是意外的收穫耶~

當天在FB打卡PO出跟著Running man吃吃吃的照片也引起廣大迴響,
呵呵~我才知道原來有看Running man的朋友還真多呀!

不管你是喜歡美食、喜歡Running man還是喜歡CNBLUE,
廣藏市場絕對一個地方滿足你三個願望!
趕快跟著地圖尋訪傳統市場美食吧!


交通資訊:
首爾地鐵1號線 鐘路五街站8號出口
從清溪川搭計程車約3700韓元(當天因為腿太酸所以坐計程車)

推薦網誌
http://chocochun.pixnet.net/blog/post/49858652(有市場地圖、順熙家中文菜單翻譯)
http://momophiphiga.pixnet.net/blog/post/367028081(有詳細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