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7 DAY4

飯店早餐→惠化站梨花洞壁化村→午餐:土俗村蔘雞湯→光化門、教保文庫、清溪川→廣藏市場→高速巴士客運站→晚餐:廣藏市場→盤浦大橋噴泉秀  

在廣藏市場開心的吃到飽之後,我們就準備前往今天的最後一站:盤浦大橋囉!
昨天因為下雨,所以盤浦大橋的月光彩虹噴泉秀暫停一次,今天終於沒雨,一定要來的呀!
為什麼一定要來?因為噴泉秀只有在每年的4-10月有~機會可是很難得的!

坐地鐵到高速客運巴士站,這又是一個值得一提的地方了。
高速客運巴士站的地下街有許多賣衣服的店家,因為離首爾市區有一些距離,
所以相同的商品價格可能會便宜一些喔~
不過我看觀光客已經逐漸往這兒移動了,以後價格可能也會慢慢水漲船高吧~

在這裡我們沒有戰利品,只買了一杯咖啡,挺好喝的!




有網誌介紹的蚵仔湯飯,地下街除了賣衣服,也有一些餐廳,餐點價格跟市區比起來也是便宜許多!


依照網路上的路線,我們走出地鐵站,五顏六色的霓虹燈看板真是吸睛。
(其實我以為我來到了什麼聲色場所。。。@@)


依照路線前進,其實路程有點長,大約要走15分鐘吧!
不過路上會有三三兩兩的人群一起前進,所以不會太可怕!

走過這個地下道就到囉~(沿路都在馬路邊,吸廢氣有點不舒服。。。)


將將!!有看到岸邊人山人海的人群嗎?
大家都在等待七點整盤浦大橋的噴泉秀,還有許多攝影師架好腳架準備拍攝。
我問了一下坐在階梯上的日本觀光客噴泉是這裡嗎?(他上拿著噴泉的照片)
確定後就一起坐下等候~


這裡不是只有觀光客會來,其實有許許多多的韓國人也會來這裡,
不論是全家大小或是情侶,在這裡真的很適合輕鬆自在的談天放鬆。
而且旁邊有很多炸雞店的外送人員在stand by,好多人叫外送呢~

這裡還是許多韓劇取景的地點,像是韓版流星花園就曾經來過!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過了七點,噴泉卻沒有要開始的跡象,
有一陣廣播,人潮開始退去,我和剛剛的日本女孩面面相覷,
後來問一個當地韓國人才知道原來今天雖然沒下雨,但風勢太大,所以噴泉又暫停了!!

嗚嗚~真是殘念~


只好抱著遺憾的心情離開此地,離開前去旁邊的發光建築物拍拍照。
會變色唷~只是我沒有把全部的顏色收集齊~


回程又要走長長的路回去,後來回台灣才知道原來盤浦大橋這兒就有公車可以直接坐回新村,
如果知道就不用硬是用已經有點半麻痺的腳痛苦的走回去了。。。

好啦~坐地鐵還是有好處的,就是我終於看到顯少出現的玄彬了!
有事嗎?這麼帥怎麼都看不到他的戲了~~~


今天又是急行軍的一天,帶著又累又想睡的身軀回到飯店,已是晚上十點多快十一點了。。。。
隔天就要回台灣了!說不捨也不捨,但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月光噴泉就有機會再來親眼目睹吧!


前往盤浦大橋的步行路線參考
http://vilily.pixnet.net/blog/post/318836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