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2

近半年來,我們奉行早睡早起的理念,
如果可以,每天希望十點就可以在床上躺平,準備入眠。
(不是因為有健康的想法,而是真的老了體力有差,下班就好想睡。。。) 

星期五晚上沒事,我記得我們不到十點就睡了,
也因為這個緣故,隔天大概五點多就醒來了。
躺在床上,老公問我要不要去新社看花海?
老公都有心問了,就別拒絕他吧~
為了避開塞車的時段,我們趕緊著裝完畢出發!

中途還去買了一下好吃的三佳早點!
到達新社停好車的時候大約八點,沒想到已經有人潮了耶~

這是映入我們眼簾的第一片花海!
是不是很像來到北海道富良野呀?!


而這裡頭我覺得最可愛的是這片黃色的小花,堪稱是我今日最愛!


近看像是用縐紋紙摺出來的呢~


俯瞰它更是有趣!就像是一顆一顆的橘子!


而這片花海無庸置疑吸引了許多人潮拍照,
花海身後有一棵大樹,路上的歐巴桑一直稱它「金城武樹」!
大家覺得像嗎?


雖然花海裡琳瑯滿目的花朵就已經足夠吸引大家的目光,
不過主辦單位還是在花海裡花了許多巧思,放置了許多裝飾物品。


遠方有一片向日葵花海,看起來是本來就在那裡,而非這次花海節特地種植的。
不過這片向日葵花海因為可以輕易的接近,也讓我想一則新聞,
就是有遊客走起進花叢裡,被花農勸離時,
居然對花農惡言相向的說:「敢種就不要怕被別人踩!」真是無恥到極點!
在這裡還是要規勸大家不要做失格的旅人呀!


而今天讓我第二喜歡的就是這不起眼的紫色小花!
大部份的時候都只是陪襯的角色,不過還是被我注意到囉~


走到另一個區塊,是以台中市的景點為主題的花卉展,
因為來到這裡的時候已經九點多,人潮也明顯得變多了!


台中梨山:大水壺有被製成紀念郵票的圖案。


台中高美溼地:看到風車和招潮蟹應該不用說也知道這是哪裡吧?!


這我有點忘了,台中哪裡可以賞豚嗎?
而且海豚還從火鍋裡飛出來???!!!


台中新地標:台中歌劇院。


然後有一個小拱橋可以走上去稍微俯瞰這個活動區域,
但拱橋不長,要排隊上去,沒想到居然有大嬸完全不排隊硬是要走進去,
當工作人員說:「阿姨,妳們沒有排隊喔~」
大嬸們居然頭也不回也不會不好意思的一直往上走,
臉皮厚的程度直教人甘拜下風啊!

由於天氣漸漸變熱,太陽越來越強大!
人潮又多,所以我只想趕快離開這裡~
趕快拍拍也沒在這裡跟什麼景物合照就走了。。。

▼可愛綿羊

▼竹子步道

▼永浴愛"鵝"
▼為泰迪熊展打廣告


我們逛了一下美食區,就要走回去停車場囉~
走回停車場時兩側是滿滿的波斯花海!
一側是粉紅色的,一側是白色的,
白色的那一片看起來就和片片雪花一樣,真的美極了!

 
沒想到要離開前還可以有一些小確幸!
終於有合照到啦~~~^O^


離開前再拍一次今天第一眼看到的花海,天空真是藍得誇張啊!


上一次來看新社花海節是2009年的事了,
沒想到真是歲月催人"肥"!
再回去看照片才發現那應該是我人生最瘦的時刻了吧~
唉~人生啊。。。(回不去了>"<)

回憶:http://blog.yam.com/purintoko/article/25939933

雖然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花海節又結束了!哈哈哈!
但還是要貼心叮嚀大家:如果要來花海節賞花,最好是透早就出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