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期間:2015/02/07 check in 2015/02/11 check out
■入住人數:2人

我們從2014年5月訂好機票後,一直到年底驚覺自己不再訂飯店好像不行了,兩人便利用一、兩個晚上的時間到訂房網上看房間,最後決定這家有學長曾經分享住宿經驗的Hotel Villa Fontaine,原因除了它的地理位置不錯(就在心齋橋商店街旁!!),就是房間內有腿部按摩機,這對自助旅行者無疑是一大福音!

因為訂房網上的價格和燦星旅遊網的價格並沒有差很多,所以我們是透過燦星訂房的,訂房時有特別表達需求要禁菸房、有按摩機、記憶枕(我都不知道這也可以選......)。

訂房後,到燦星的門市刷卡付款,燦星會給你一份確認訂房的文件,入住時,將護照和這份文件交給櫃檯人員即可。

2/7當天,我們結束京都的行程,從四条烏丸坐阪急到梅田,再轉地下鐵到心齋橋,雖然傳聞梅田是個很容易迷路的大站,但其實照著指標走,不太會迷路耶~


到了心齋橋,我印象中的出口號碼和老公印象中的不太一樣(彼此懷疑=.=),所以直接問站務人員,站務人員說走北8出口,我們才放心的前進,看到這個出口有電梯真是太令人愉快了!(能少走路就少走路啊~



搭乘手扶梯到達地面,不瞞你說,整個人都high了起來,右手邊就是七彩霓虹燈啊~迫不及待趕快去飯店把行李丟包,出來趴趴造!!


時間拉回從手扶梯到達地面,這時候往左轉,遇到的第一個巷口右轉走一下,就會看到Hotel Villa Fontaine 囉!(從STEP這家店右邊走進去)



辦理完手續,我們就到我們位在七樓的房間,708號房在最邊邊啊~


開門是卡片感應式的,ㄧ間房間有兩張卡,出門時還是交給飯店保管比較放心(以免遺失還要負賠償金)。

另外一張白色的單子寫著住宿人數和日期,基本上吃早餐的時候要帶著它,不過根本沒人檢查呀~@@上面還有一樓大廳的wifi密碼,沒錯!這家飯店房間內是沒有wifi的,要到一樓大廳才可以使用無線網路,好險我們自己有租wifi機,所以在房間裡也可以盡情的上傳照片、查詢資料。(wifi機延伸閱讀:點我連結


房間比想像中的大,出國前看好多去日本遊玩分享的房間文章,都強調日本飯店房間小的要命,大概是事先被這些文章洗腦,我覺得這間房間真的是超大的!XD


床上放著兩件睡衣,沒有穿到。


就是為了這個才訂這間房的呀!!!有了這個,我連休足時間都省了~每天行程結束,洗完澡就一定要來按一下,跟家裡的OSIM比起來,真的「有力」許多!!


牆邊有空氣清新機,這間飯店在爬文的時候很多人都說有煙味,進到房間時其實沒有什麼感覺,但躺在床上其實會默默覺得有那麼一點,所以就把空氣清新機打開了。


有張桌子,電視從來沒開過,桌子小小的都被我們的包包和雜物堆滿了。 ^^"


電視後有個延長線,也算是蠻貼心的,除了這裡就是床頭旁還有兩個插座。


電視下方有冰箱、吹風機、熱水壺...等物品,洗手台水龍頭的冷水是可以直接喝的,如果要喝熱水,就拿這個熱水壺去加熱。


門口旁邊還有小小的掛衣區,有全身鏡喔~


趕快來看浴室吧~
浴室裡所有備品都有,水力也超強大,每天都能洗上一個好澡,真是愉快!


洗面乳和洗手乳二合一,大部份飯店都是附肥皂沒有洗面乳呢。

我們訂房是有附早餐的價格,在一樓用餐,只有第一天早上因為是星期天,所以房客比較多,後面幾天就少了許多。

熱食區,但因為天氣實在太冷,熱食都不熱食了。(老公會把食物放在熱水熱一下再吃)


我只要有吐司和果醬其實就可以了~



飲品有熱咖啡、鮮奶、柳橙汁、茶包和熱開水。

日本人不吃稀飯是吃白飯當早餐的呀~


附上老公第一天的早餐,因為後面幾天吃的都一樣,就連手機都沒帶下來記錄了。


用餐區一角,就是平常大家要上網的休息區。


這幾天在這裡住得相當愉快,房間每天都會有人幫你清理,離鬧區相當近是最大優點,雖然如果突然想吃個一蘭拉麵也是要走一會兒啦~我們去神戶和去奈良要到近鐵難波站坐車,都是用步行的,就連最後一天要去南海電鐵坐空港急行,也是一路逛街走過去,不想走也只是地鐵一站的距離。而且用走的也很好啊,每天都可以跟白天的跑跑人說「喔嗨唷」!^_^


附近有郵局,最後一天早上我們就在南船場郵便局前的郵筒投下我們的明信片。(如果不想走到郵筒,LAWSON裡面也有簡易郵筒可以投遞)


還有一家號稱是價格便宜的藥妝店DAIKOKU NEW心齋橋店,我們在這裡掃了很多貨!(延伸閱讀:關西│2015京阪神奈七天六夜戰利品分享

而且飯店櫃檯還有賣大阪週遊一日券和二日券,下飛機就不用在關西機場Travel Desk櫃檯排隊購票了。


這家飯店老公在FB一po出照片後,我們才發現除了當初那位推薦的學長外,還有另外兩位朋友入住過,大家都不約而同的選擇了這家飯店,可見這間飯店真的有它值得選擇的地方,若真要說有什麼缺點,就是房間內不能上網了吧~(好啦~我以為大家都是網路重度使用者......)

算是不錯的住宿經驗,分享給大家!
(不過有默默心想住難波附近好像更方便些...^_^)






Hotel Villa Fontaine心齋橋 飯店資訊
http://www.hvf.jp/chi/shinsaibashi.html

延伸閱讀
關西│體驗京町家的生活:京町家‧小鳥遊(京都)
http://blog.yam.com/purintoko/article/86297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