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0 (二)

飯店早餐→奈良春日大社→奈良東大寺→午餐:すき家sukiya→難波BIC CAMERA→逛街→晚餐:びっくりドンキー漢堡排、大阪王將餃子專賣店 

今天比較晚出門,所以我們等奈良的行程結束才吃飯,回到近鐵奈良站時,發現對面有すき家(Sukiya),就是來到台灣在古亭站旁開分店然後大排長龍的那家。想說到日本來都還沒吃過這種平價的牛丼飯,那就擇日不如撞日,立刻進去吃吧!

進去以後先找位置,服務生會拿菜單、水過來。



我點了一個基本的牛丼,老公則是點了蔥溫玉牛丼。(都有不同大小可以依自己食量選擇,不管你是小鳥胃還是大胃王,這裡都能滿足你!)

去服務台點完餐後,回到位置上等候餐點送上桌就可以了。


我的牛丼來了!!不是我要說,雖然它長得很陽春,但是它真的非常好吃,我三兩下就把飯扒光了(絕對不是因為我餓壞了)!!


老公的蔥溫玉牛丼光是外表就十分厲害!上桌的時候是這樣,碗內滿滿的蔥花,旁邊放著一粒雞蛋。


接著請拿這個器具,將蛋打上去,蛋白就會自動流下去只剩蛋黃,然後再把蛋黃放到蔥花上,燈燈燈燈!!厲害的餐點就完成了!!


滿滿的蔥花正是老公的最愛(蔥薑蒜達人耶他)!不用三兩下,我們兩個就讓碗見底了!(旁人可能很想問我們是幾天沒吃飯了!)


すき家(Sukiya)是日本最大的牛丼專賣店,在日本有超過2000家的門市,因為24小時營業,又十分平價(跟其他餐點比根本就是廉價!!),所以成為當地上班族中午用餐的好選擇,如果你和我們一樣是小資族,相信這也會是你在自助旅行時的不二選擇。

すき家(Sukiya)發源於橫濱,所以牆上有橫濱的舊時照片,碗上則是畫有以前橫濱的街景。


離開日本的前一天才真正吃到すき家(Sukiya)牛丼,深深覺得未免也太晚了一些!而且真的好吃沒騙你,什麼過鹹根本就沒有好不好!(有需要護航成這樣嗎?

日本三大牛丼專賣店:すき家(Sukiya)、松屋、吉野家,在臉書上打卡後,留言立刻湧入すき家和松屋各自的擁護者,為了當個評判,所以隔天中午我們就去吃松屋來比較看看了!至於吉野家,因為在台灣賣太貴,被我們排除在外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