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0 (二)

飯店早餐→奈良春日大社→奈良東大寺→午餐:すき家sukiya→難波BIC CAMERA→逛街→晚餐:びっくりドンキー漢堡排、大阪王將餃子專賣店 

吃完下午茶Sukiya,終於可以回道頓崛、心齋橋逛街了,是說來到大阪這幾天都還沒好好血拼!真是枉費住在這麼熱鬧的地方!

回到難波第一站,先去電器的天堂-BIC CAMERA,也是許多同胞到日本買電器的好地方!我們雖然沒有要買的清單,但還是進去大開眼界、增廣見聞一下!


裡面真不是蓋的,你要電鍋,就給你滿坑滿谷的電鍋;你要吸塵器,就給你選也選不完的吸塵器;總之那個陣仗一擺出來,真是是讓人眼花撩亂,不知從何選起! ▼台灣人最近去日本都會搶購一支的吹風機(到底是有多好吹!)


沒有任何戰利品,整個氣勢好像就弱掉了~~~

默默走回道頓崛吃晚餐吧!還沒想到要吃什麼,先吃吃大阪王將墊墊肚子。



點了一份5個來嚐鮮,熟悉的鍋貼味有點令人感動(在他鄉遇故知的fu~),只是熱騰騰的鍋貼放在保麗龍盤上讓人有點害怕!


吃完鍋貼,真的要決定來個晚餐了,因為想吃個不一樣的,看到這家漢堡排店還挺多人進出的,我才想起來2011年來日本的時候,姐姐有帶我吃過別家分店耶~立刻跟老公說,就吃這個吧!

先抽號碼牌,可以進去在櫃檯邊等候,也可以先去逛街,研究一下菜單,進出的人真的很多,而且大多是年輕人。


終於進來坐下了,一整天終於要結束了,能好好坐下真是感動得想哭泣~~~(連剛剛吃大阪王將都是站著的!!!)


我們點了「鐵板漢堡肉餅」和「咖哩漢堡肉餅/白飯」,大部分的餐點都有大、小份可以選擇。

真的是餓了,餐點上桌時,光看外觀就直流口水,這種漢堡排也太適合「食肉族」了吧!如果到日本吃膩了拉麵、炸物,也可以試試看一些西式的食物。

粒粒分明的白飯加上軟嫩不過鹹的漢堡肉,加上一小坨沙拉,正好迎合了我們的五臟廟。

查了一下,有人說這家店的店名翻譯成中文是「驢子!嚇一跳!」也太逗趣了吧~是驢子吃了漢堡排都會嚇一跳的意思嗎?

在日本也是連鎖店頗多的一家人氣店家喔!到了道頓崛,不妨也讓自己嚇一跳吧!

沿路走回心齋橋的飯店,許多店家都已經打烊,只好隔日早上回國前再戰!一定要帶回一些戰利品呀!今天晚上就寫寫明信片,把旅遊的幸福感覺送給朋友吧~

▼在便利商店買到的郵票喔~(寄回台灣貼70圓即可/2015.02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