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4.13  31W5D

媽媽體重:63.5
寶寶體重:1934g 
 

本週產檢很不妙,寶寶的頭圍發展正常,但是腹圍大一週,雖然醫生後來說大一週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但是還是提醒我要少碰高熱量食物、澱粉類、精製類的食物(如:麵包),含糖飲料和油炸食物更是不用說了。

結果當天回家,因為天氣有點冷,我們去吃了石二鍋;隔天我們又去吃了義大利麵簡餐,雖然很想要控制,但還是忍不住吃了大餐。

這週有回台北一趟,提早和家人過母親節,整整提早了一個月,這應該也是我生產之前最後一次回台北了吧?!回去台北還順便去把二姐上個月去日本替我採買的嬰兒用品帶回來,而且二姐說這些全部都當禮物送給寶寶,真的是好感謝啊~~~(冒粉紅泡泡的嬰兒產品~~~


老公還叫同事去costco買了尿布,第一次買尿布也被價格給嚇到!這樣兩箱居然要三千多元,看來大家說要賺奶粉錢、尿布錢,真不是講假的。


105.04.27  33W5D

媽媽體重:63.5KG
寶寶體重:2432g


這週去產檢,沒有幫寶寶拍照片,因為寶寶正在睡覺,手擺在臉前面,我和老公都覺得很奇怪,他為什麼常常把手擺在臉前面?不讓我們看他呢?甚至開始胡思亂想,他的手該不會黏在臉上吧?所以才永遠在臉前面拿不下來?我甚至還連想到他臉上會不會有一大片的胎記,所以刻意擋住自己的臉,不想讓我們看到他?真的是在生出來之前,心裡擔心的小劇場會無限蔓延耶~~~  

然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這兩週以來,媽媽的體重維持一樣,可是寶寶居然迅速增重了500G,回家跟老公說,我們兩個都驚呆了!!!

醫生在做超音波的時候,也說腹圍還是有點大,而且這次是超過兩週!!!我的媽啊~醫生雖然說正負兩週都是正常範圍,但還是忍不住擔心,深怕頭小身體大,到時候我得被迫剖腹產了!這下真的要好好控制飲食了!

寶寶,你生下來該不會就是個厚片寶寶吧?

這週開始肚子更頻繁的宮縮,那個感覺有點不舒服,但不至於疼痛,可是心裡還是不免緊張,不過醫生說我就算現在生出來,寶寶早產併發症的機會已經很小了,所以可以放心,身體要生就生了吧!不過我想是不會那麼早啦~

上個假日,老公把嬰兒床組裝起來囉~這週末可以開始清洗寶寶的衣物,喔!對了!還要感謝虹文(老公同事)送了我們一大箱恩典牌,而且幫我們整理得很好!有好朋友真是幸福呀~~~


真的是越來越緊張了,生產已經進入倒數階段!看到網路有一篇文章在討論疼痛指數,有人問做過大腸鏡和生產的人,這兩者的疼痛指數,結果所有的人都一致說生產痛,還有人說如果大腸鏡的痛是1,那生產的痛的10!真的是嚇死我了!想當初我做大腸鏡時,還因為太痛沒辦法忍受而中途停止耶~看完這篇討論,我真的是更加害怕了!(一種沒事找驚嚇的意思!@@)

再一個禮拜,就要請假在家待產了,希望身心都可以做好準備,輕鬆且安心的迎接寶寶的到來~寶寶,我們在等你囉~

▼105.04.14  31W6D

▼105.04.16  32W1D(大尺碼的衣服)

▼105.04.27  33W5D

105.04.27  33W5D

105.04.27  33W5D(剪去啊雜的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