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會再進入二忠的教室,大四帶的那群小朋友都已經五年級了

這次帶的二忠小朋友我覺得大部分都很可愛

只有一兩個真的會讓我不由自主的不斷對他很兇



我覺得小朋友會可愛跟她們的導師有很大的關係

她們的導師人也非常好,很親切、很可愛、很客氣

他還特地回來幫我上一天的課,讓我去參加考試

我說要給他錢他還不要,我應該補送他一個小禮物







再來說實小的設備變先進了

班上都有單槍了,這樣學弟妹來晨光時間就輕鬆多了

不用再自己借筆電和投影機了

我很羨慕有這樣的教室設備,一來上課方便、二來放影片時就跟看電影一樣

也太爽快了..............



話說第一次看電影那天,我覺得聲音很小,但怎麼也弄不大

我就問原導師怎麼辦,他跟我說他都不理他們ㄋㄟ

他說他有時候弄不出聲音,都直接叫他們當默劇看

他都跟小朋友說,有字就好啦...幹麻要有聲音

好好笑喔~



難怪我第一次放DVD的時候,沒弄出字幕

他們就跟我說沒關係,沒字幕也可以看.......



最後,我今天終於看到當初我們教育實習的時候覺得很可愛的那位小男生了

因為他的臉都沒變,雖然長高了,但還是很可愛.....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