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成功了,哇哈哈!經過我的威脅利誘

每天遲到的孩子已經連續四天都在八點以前到校

同學從第一天看到他七點五十來的驚訝

現在已經轉為習慣,希望他也可以把早到當成是一種習慣‧‧‧



班上有一個女生不經意的問我,是不是廖老師回來以後我就要走了

我跟他說是,但沒有跟他說明 其實不用等廖老師回來,我這個學期結束就會走了

孩子的期待很矛盾,希望廖老師趕快回來,又不希望我走

我的心情也很矛盾,想到即將結束代課,喜的是我可以回家住了,卻也不捨這一群小惡魔



隔壁班老師去醫院做檢查

醫生說他的聽力逐漸減退,平時沒必要的時候

最好帶著耳塞隔絕不必要的聲音

他今年才教第三年,就這樣了....

那每個退休老師不都是聾子了

我昨天告訴學生這件事情,希望他們以後不要再在我的耳朵旁邊鬼吼鬼叫了

希望苦肉計奏效....嘻~


有一個女學生說我每天都穿一樣的衣服來學校
真是太可惡了,哪有阿~講得我每天都不換衣服的樣子
我還跟他強調只是STYLE都一樣罷了,
老師每天還是有穿不一樣的衣服來上學阿

去!老師又不是來做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