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週末回家是難得的上網日
每次必去的地方有YK和批踢踢 MAYDAY版
雖然我不是追星族,但三不五時總會去逛逛

這個禮拜的mayday版充滿火藥味
一切都源於五隻離開大家太久了
從過年完之後就一直在大陸宣傳
直到現在,連演唱會專輯的消息都是對岸比我們先知道
大家開始擔心沒有五月天的夏天會是多麼難熬

五月天的每一個夏天,我並沒有都參與
從前年的816天空之城,我才開始加入
那年夏天,這是我做得最有意義的一件事

去年夏天,沒有五月天,但是年底滿滿的MAYDAY卻也令人感到滿足
final home是我生活的解放,就像是回到溫暖的家一樣
今年夏天,我知道對我來說會是個難熬的夏天
就跟去年夏天一樣不會讓我想回首
討厭的考試加上可能沒有五月天,這是什麼狀況,無法想像...

大家在板上吵得沸沸揚揚為了一個可能沒有五月天的夏天而難過、而爭吵、而絕望
解鈴還需繫鈴人
阿信悄悄更改了他的名片檔
「對了   到底是誰說過今年的夏天會讓你們沒事做的?」

只是一句話,帶來了安靜和和平,帶走了筆戰
這就是五月天的力量
而我也開始期待阿信給大家的約定 這是我們的相信‧‧‧

〈我是考生不怕死,壓力要抒發,別人靠運動、聽音樂、靠旅遊
而我靠五月天....^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