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官網留言

我告訴她
我們都是盛開理想的苗草
當狂風吹來 我們就搖曳
就像跳舞 只要記得姿勢美麗
只要有一天出了太陽
聚光照在你身上的時候 不要忘記開花就行了

不要忘記開出夢想的花就行了
那個妳當你還是一顆種子時就與生俱來的夢想
不要背叛你自己 就行了
該是你的時候
不要忘記開花 就行了

身在這個充滿哭泣與耳語的世界
聽得到我的心跳聲嗎
如果不行
閉上眼睛


衷心的感謝
六年後的第一天 才是真正困難的開始
幸好
有你同在
有你聽
我的心

不怨天 不尤人 不怪誰誰誰 不怕有風雨
就是五月天精神
跟大家互相勉勵

未來的世界就在我們手上了
如果是你 會怎麼做


往往失意的人都會被這樣勵志的話給感動
而拾起暫時迷失的心繼續奮鬥

我渴望能永遠當一名老師
我知道我的努力不如人
但還是忍不住會在心裡吶喊
為何我的夢想那麼遙不可及

在這種時候看到這樣的話
為何我還是沒有擁有鬥志的感覺
是放棄了嗎
我心裡那朵夢想的種子
何時才能綻放成一朵堅強的花呢‧‧‧

五月天精神
「不怨天  不尤人  不怪誰誰誰  不怕有風雨」
真的是我該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