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天氣轉涼,開始擔心星期五是否會給我來個傾盆大雨或是超級寒流

不過好險老天爺很眷顧我們

涼爽的天氣正適合讓我們在動物園裡走來走去



星期三開始流鼻水打噴嚏,很不幸的感冒又找上我

我發現我當了老師以後感冒的次數增加了

星期五的時候簡直是感冒到最高點

但是誰叫我是導師,我戴著口罩決定迎戰這一天

到了動物園,我們班的笨笨居然問我「感冒了唷?」

我心想這學生真關心我,對他點了個頭,他卻對我說「那幹麻還來」

後!真是氣死我,你以為我感冒沒事還很高興帶著你們這些小鬼頭跑來跑去唷

(>﹏<)

這次的動物園之旅好在有四位家長同行

因此我才能幸運的只帶著七位小朋友

否則全班三十幾位小鬼頭跟著我,我可能會吃不消



好累好累,這是我第一次當導師第一次帶小朋友去校外教學

心情跟當學生、當實習老師時完全不同

我想....老師們應該都不是很期待戶外教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