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總導護是個很有趣的老師

大概是因為很年輕,所以超級有活力(我也很年輕,怎麼活力好像都沒來找我)

話說本校每逢一四做健康操、二五做望遠凝視

通常導護老師都比較喜歡讓學生做望遠凝視

因為不需要整隊喊口令等等的...

沒想到這位簡老師每天都很興奮的要大家到操場做健康操



以前小朋友只要聽到導護老師說「今天做望遠凝視」,就會開心的大叫ya

做健康操都是不太開心的樣子

本週,到了今天徹徹底底的改變了

小朋友一聽到簡老師說今天我們到操場做健康場,根本是瘋狂似了的喊ya



我覺得這個老師很厲害,因為他把學生不喜歡的事情變成喜歡的

真是太神奇了~

學校還說他可以一直蟬連當總導護當到學期末,我想他應該也很樂意吧...



附註:
1.我看學生跳健康操的時候都會忍不住一直笑

他們真是太好騙了...

2.簡老師是位帥哥,真是年輕有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