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夜,下午四點出發到台北市立體育場

在車上感覺興奮的心情並沒有去年來得強烈

也許去年清晨五點就去排隊的精神,真的才讓人興奮的起來

越靠近體育場,心情越亢奮

尤其是看到很多人穿著紅色上衣的那一刻



今年坐在看台區,雖然人還是很多,但沒有在搖滾區擁擠,也看得比較輕鬆

但相較起來,high的情緒就少了那麼一點點

期待著開場,看著小護士教學錄影帶,我也開心的一起做

可惜我看前後左右的人都不是很投入,開始擔心開場後大家會乖乖的坐著



五月天出場了!!孫悟空的音樂一開始,high的情緒立刻引爆

手上揮舞著螢光棒不夠,我還很想跳起來

可是看台區的人不知道怎麼搞的,可以這樣坐得住

好像一直到了叫我第一名大家才開始站起來,此刻我真的是完完全全的投入了



儘管修浩沒有跳起來,儘管我右邊那位陌生人沒有跳起來

我一個人還是自顧自的一直跳...好開心



今年的舞台延伸好棒,讓五隻都有機會接近我們

今年的聲光效果也做得十足,是一場視覺與聽覺的享受

在很多曲目的編曲上也都讓人耳目一新,尤其是一顆蘋果,也變得太抒情了吧~
好好聽喔...

點仙女棒的噱頭算成功嗎!?還可以啦,不過大家在恆星的恆心就開始點了,
我覺得真是一大敗筆,五隻在台上應該很傻眼吧~~

還好我硬是撐住,在「這個世界」的時候才和五隻一起高舉仙女棒。

我不得不說,這真的很美!但也真的很危險,希望下次別再玩這種把戲了,這樣美麗的回憶有一次就夠了



我很喜歡神的孩子都在跳舞那一段,感覺很溫馨可愛

如果舞群換成小朋友我覺得那會更讚,可以童工也有限制表演的時間

在唱「超人」的時候,超催淚的,就像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一樣

可是那位女主角也太超過了,居然抱阿信,讓我是尖叫連連....阿....不要阿~~



我的人生很平淡很平凡,但因為有五月天,我能有一天跳脫平常的自己

盡情的唱、盡情的跳,瘋狂的一天,因為有 五 月 天 !





ps:快出dvd呀 我一定要買....^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