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3DSC00400.JPG

今天來介紹這次關西自由行頭兩天住的飯店,有鑒於上次住心齋橋卻沒有好好把這裡逛一逛的經驗,這次我們一樣選擇難波一帶的飯店,想要多一點時間可以逛逛這裡,最後選擇「難波站東APA飯店」。

延伸閱讀:2015七日遊京阪神奈│Hotel Villa Fontaine 就在心齋橋鬧區(大阪)

APA飯店是連鎖集團,日本各地都有他們的身影,在難波這一區就有幾家不同的分店,最後我們選擇離南海電鐵最近的這一家,因為第一晚到大阪已經七點多,可以趕快放下行李去覓食,而且這家2017年4月才開幕,非常的新。

到關西機場後搭乘南海電鐵到了南海電鐵難波站,然後步行約5分鐘就到了飯店。

0123IMAG4225.jpg

一開始就被飯店豪華的設計裝潢給嚇到,看起來根本五星級飯店阿。

0123IMAG4226.jpg

 

準備check in,check in的方式很特別,是在櫃台前的電腦輸入訂房人的護照姓名,就會跑出你的資料,確認無誤以後,櫃檯人員將所有旅客的護照影印後,就會從機器裡跑出兩張房卡,上樓必須感應房卡才能搭乘電梯。

0123IMAG4228.jpg

0123IMAG4230.jpg

0123IMAG4227.jpg

0123IMAG4229.jpg

0123IMAG4231.jpg

 

二樓有投幣式自助洗衣和販賣機,我們這次有用到自助洗衣,因為煊煊在台灣坐飛機之前吐了一身,髒的衣服必須趕快清洗,才不會整個行李衣物都遭殃。

0123DSC00573.JPG

 

我們的房間在10樓,算是高樓層,不過打開窗戶並沒有什麼賞心悅目的風景。

0123IMAG4322.jpg

 

進去房間以後,哇賽!還真不是普通的小,行李無法在裡面完全打開,嬰兒推車也必須卡在床腳與牆壁的小縫縫裡,床也是標準的雙人床,因為煊煊是兩歲以下不占床的嬰兒,所以我們必須三人擠一張床,老實說,真的有點擠。

床上有兩套大人的睡衣,還有迎賓的紙鶴。

0123IMAG4238.jpg

 

裡面的設施只能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該有的一樣也沒少你。

床頭邊有電燈、空調開關,桌椅、快煮壺、冰箱、吹風機、拖鞋、衣櫃衣架。

0123IMAG4233.jpg

0123IMAG4237.jpg

全館都有wifi,但我覺得速度不是很快。

0123IMAG4235.jpg

 

跟房間比較之下,廁所顯得大多了。

0123IMAG4234.jpg

洗髮精、沐浴乳、潤髮乳都是SHISEIDO的。

0123IMAG4239.jpg

水龍頭的水是可以直接飲用的飲用水,不過給小孩喝的水我還是有再用快煮壺煮開一次。

而且大推這裡的水龍頭,第一個水量夠大,第二個熱水完全不用等候,一開就有,好羨慕啊~

0123IMAG4240.jpg

備品相當齊全,如果住兩天,連牙刷都會再補一份新的給你

0123IMAG4241.jpg

 

房間外是中空的天井,所以一開門從房間走出來,就會感到一陣涼意。

0123DSC00545.JPG

 

附近非常熱鬧,逛街吃東西都很方便;附近有一家新開的激安殿堂,門口直直走出去就是有名的福太郎大阪燒本店,連黑門市場都是走路就可到的距離。

0123DSC00399.JPG

0123DSC00393.JPG

0123DSC00405.JPG

附近就是千日前商店街

0123DSC00395.JPG

激安殿堂

0123DSC00368.JPG

 

雖然房間小歸小,但是仍然睡了兩個舒服的夜晚,除了小孩的腳會一直跑到你身體上以外= =。

0123IMAG4305.jpg

0123IMAG4309.jpg

0123IMAG4317.jpg

 

第二天要check out還把行李寄放在大廳櫃檯,先去黑門市場大啖美食,再去bic camera逛逛,再回來領行李,再去五分鐘近的車站搭車去京都,真的好方便!

離開前,又拍了白天時的飯店外觀!

0123DSC00569.JPG

0123DSC00570.JPG

 

其實這裡比較可以定位為商務旅館,適合短暫來去的旅客,如果有帶小孩,真的是稍嫌小了一點,如果只有夫妻或情侶二人,倒是可以慎重考慮看看喔!

 

記錄一下我們的住房價格

2018.02.12-13兩晚,兩大一小(兩歲以下),不含早餐,Agoda app訂房4388元。

 

APA飯店官網

https://www.apahotel.com/ja_z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