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106.01.27-02.12

雖然已經過了好幾個月,但是只要一抓到空檔,還是想把重要的事情寫一寫,為煊煊留下一點生活紀錄。

煊煊的第一個農曆新年是怎麼過的呢?

 

小年夜這一天,煊煊還是有去保母家唷~(謝謝保母!)離開的時候,保母送了煊煊一個紅包和一個有被子的抱枕,煊煊真是幸福!有如此疼愛煊煊的保母阿姨,這可是煊煊拿到的第一個紅包喔!

0123IMG_5140.jpg

0123IMG_5141.jpg

 

Line群組裡的媽媽早在幾個禮拜前就在討論寶寶的新年戰服!很多人一起團購淘寶的寶寶旗袍,穿起來真的頗可愛!可是媽媽想要平常也能穿的衣服,一衣多用,比較符合小資媽媽的理念,所以就直接以「紅通通」為主,買了一件普通的紅色包屁連身衣,加上之前為了拍寫真買的粉色澎澎裙,再戴個髮飾,就是煊煊的除夕夜裝扮喔!

0123IMG_5214.jpg

0123IMG_5216.jpg

0123IMG_5191.jpg

0123IMG_5200.jpg

爺爺給了煊煊一個超大的紅包,感謝爺爺的疼愛!

0123IMG_5235.jpg

0123IMG_5236.jpg

0123IMG_5239.jpg

0123IMG_5243.jpg

 

初二回娘家,煊煊跟媽媽一起回台北外婆家,穿了carter's的粉紅色連身衣,不是我要說,這款連身衣雖然可愛,但是換尿布時超難穿脫的,要買的媽媽請三思,後來在家穿的時候只好索性不穿腳。

煊煊最近會扶站了。

0123IMG_5292.jpg

煊煊跟外婆、小阿姨、舅舅一起去松菸文創園區逛逛,還陪大人們吃完晚餐,幾乎是不哭不鬧,超乖巧的!

煊煊第一次搭捷運。

0123IMG_5266.jpg

0123IMG_5282.jpg

 

後來開工前還去舅公家拜年,晚上舅公請我們上館子吃飯,這是煊第一次在外面吃市售的寶寶粥,帶個悶燒罐和寶寶粥就解決在外用餐的問題,真是方便!

沒有跟舅公合照到,但這是在舅公家。

0123IMG_5370.jpg

 

每年元宵節,我們都會去看花燈,今年第一次帶煊煊去看花燈,但是帶小寶寶去人山人海的地方總是有諸多不便,所以我們就走馬看花草草結束了。

0123IMG_5474.jpg

 

大家開工後,因為爸爸媽媽還沒上班,就找了一天去南投紫南宮領猴年生肖紀念幣,這是煊煊第一次出遠門(雖然離台中才一小時左右),還順道去中興興村走走。

延伸閱讀:煊‧8m3d│紫南宮領猴年寶寶紀念幣一日行程

0123IMG_5500.jpg

0123DSC09943.JPG

 

煊煊第一個農曆新年就是這麼簡單又有意義的度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