煊煊滿兩個月囉~在滿兩個月之際,我們決定帶煊煊回台北給外婆看一下。外婆很愛煊煊,可是每天只能看著手機裡的照片,連我都覺得好不捨,所以老公暑期輔導課剛好上完,就決定回台北一次囉!

本來考慮我們家沒有任何嬰兒用品,加上又有抽菸人口,所以打算住旅館的,但是怎樣都找不到適合的旅館,然後又被我媽念幹嘛住外面,所以最後還是回家住,睡在我弟房間,我弟則是「委屈」他去住女朋友那兒XD;感謝我弟特地為我們把他房間床單都換了。

以前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時候,回台北都是坐客運,這次多了一個小人,要帶的東西多,也很怕小人在高鐵或客運上哭鬧不止,所以我們決定自己開車去(油錢、過路費、停車費應該都沒有高鐵多)。

煊煊坐車有個習慣,只要車子行進中,他就不會哭泣,所以從台中到台北一路上,他都安安靜靜的在睡覺。
▼我找了一堆東西幫煊煊遮陽。


下中和交流道後,煊煊剛好睡飽肚子也要餓了,所以開始哇哇大哭:'(,我去找怡伶拿他要送給煊煊的禮物,煊煊仍然大哭不已,怡伶還說我們乾脆原路開回台中好了。= =

▼謝謝怡伶阿姨~


回到家裡,外婆真的很開心啊,我們把煊煊餵飽後,就把他丟在一樓陪外婆,我們上樓去睡覺了。

▼在沙發上也能睡很好的小人。


下午我媽出門去市場做生意,我們把煊煊帶回四樓房間睡午覺,因為前一天有打預防針,煊煊有點發熱,就幫他敷個冷毛巾。


下午,好友們來看我和煊煊(帶著小人實在不宜出門,其實是不敢@@),煊煊是個膽小鬼,只要聲音稍微大一點就會被驚醒,甚至嚇哭,我們聊天途中他就被我們的笑聲嚇到幾次,哈!

阿姨們想抱又不太敢抱煊煊,我懂這種感覺,我以前也不敢抱這種軟趴趴的小人呀~謝謝阿姨們特地前來看煊煊喔~(上次見面煊煊還在肚子裡呢~)

▼爸爸在後面亂入。


晚上舅舅有回來看煊煊喔~這也是舅舅第一次看到煊煊,舅舅的女友還買了一大堆包屁衣給煊煊,煊煊衣服好多啊~~~



晚飯結束,就是我媽和煊煊的談心時間,我媽開心的抱著煊煊又講中文、又講韓文,煊煊也很給面子的對外婆笑了很久喔~


▼煊煊和外婆說話。


要第一次在家裡以外的地方洗澡,外婆家只有一個小臉盆,所以克難的在小臉盆裡洗,可是畫面看起來卻格外可愛啊!


入睡時,煊煊啃著自己的小雞腿,啃到鬥雞眼,然後就默默的睡著了!!!


第二天也是差不多的行程,下午爸爸的學妹媽媽的學姊欣怡阿姨來看煊煊,媽媽特地幫煊煊穿上可愛的襪子迎接阿姨。


阿姨帶了一件大斗篷,冬天披上它一定很溫暖!


欣怡阿姨不愧是兩個孩子的媽,很會抱小孩,煊煊一下子就在他手裡舒服的睡著了,而且學姐手好勇健,抱了他好久(他5kg很重耶~~~~~~)。


晚餐時間,舅舅帶了他買的新相機和我們玩自拍。


還拍一張大合照喔~~~(下次要和遠在日本的大阿姨一起照啦~)


第三天一早吃完早餐,我們就依依不捨的回台中了。離開時和外婆kiss goodbye,外婆才是真正捨不得的人吧!

下次回台北煊煊就三個月囉,那時應該就更會笑、更會和人互動了吧!九月趕快到,我們要再回台北找外婆喔!

▼台北行day1影片

▼台北行day2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